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四月30日 繼續往第三十八番前進中
2015/06/26 20:50:12瀏覽47|回應0|推薦0

2014年四月30日 繼續往第三十八番前進中
今晚的這家民宿(安宿),有點讓我緊張(這時完全明白知錢那位真言宗僧侶所擔心的事情了)!
未到二點就到了。因為,中途無法休息。
到了休息處,野宿的人佔據!只好一路走到有1、6公里的隧道前,改搭公車。
問了民宿的人~那裡有藥局,買到了藥膏!一貼上之後,睡著了~。
痛啊!還好,藥膏很好用。
更好的是:明天會住金剛福寺裡面!

願大師不離不棄,同行二人!今天沒有免費網路,只上來報平安。
— 住在安宿。

早上在內田屋民宿吃了土司與咖啡後,滿足上路,擔心走錯路線,把地圖放在手上。
因為往南走42號公路~需要搭船再往北!還需要預定船家。
所以,我決定走四万十大橋。往北56公路是繞一圈!我只可以走中間的321公路。 

沿途沒有休息處。我走到橋附近的便利商店內用廁所,也買了二個飯糰加一瓶茶
(無聊~為了省30日幣),之後過橋前,應該有休息處。
但是有野宿者搭帳篷給佔據了!
哈??都已經是10:30了?還在睡覺?我都已經走了6公里路了!
心中嘀咕著...埋怨著......哈哈哈

過橋後,我找了個陰涼地方,坐在樓梯上,把二個飯糰吃掉,因為重。
也因為天氣很熱,又怕食物壞了,所以將外套也放在背包中,等確定不會冷之際,外套需要丟棄!以減輕重量。 

今天路上,遇到很多行腳遍路者,奇怪?之前為何都沒看到??
突然想起~是長假期,可是已經開始了!
我應該不要買飯糰,直接去餐廳吃飯~讓腳休息!
但因為,這幾天的預約都是包餐,所以中午想省錢……
因此我一路走下去,沒機會讓腳休息......笨蛋的做法。
腳痛到不行,也沒地方可以休息。
但是我個人覺得~不能抱怨了!因為,我在過四國最熱的地區。
但是我只有在下橋時,感覺到熱氣之外,一路上,雖然艷陽高照,但是涼風有微微吹來!已經很好了! 
我本來預計,走到公車大師前的站牌~才搭公車。
因為接下去是1、6公里的隧道!我真的討厭隧道!
但是一小時,一班車快來了!所以,我只好走前一站等公車了!
因為,我怕走不到下個站牌,又要等一小時。 

哈,上車100(公車的正前方會有車資的表,從哪一站上車至下車的車資都有明顯的告知表,下車之際,自己就知道價格了!之後,是過隧道後加100,我本想在小川通下車,看到車資已經跳300了,就給他搭到小方第二~才下車,車資是300日幣。
之後,走沒多久就到民宿!本來擔心時間太早,不讓我進入,但是老闆說我可以進來。
之後問了藥局在那,走出去買藥膏。
到了藥局,店是開的,沒人!可是我真的需要藥膏,所以我準備等!
沒多久一位女人騎單車經過,幫我叫老闆娘開門!原來就在對面而已。
騎單車的人,是看我是遍路者,因此很熱心! 

買了藥回民宿,先沖澡,我不敢泡澡,因為,我感覺~不怎麼乾淨!裡面蠻亂的。
哈哈哈,當初那位大阿闍黎,可能就是擔心我住到這種民宿吧?現在只有大師陪我了!
洗澡後,馬上貼藥膏,結果,我竟然睡著了!到4點醒來,想想應該打卡報平安……
哇賽,藥膏很有效喔!一包七片380 

晚餐時,吃飯的碗~沒洗乾淨,但我也不好意思說啥。
連我有七位包餐的,大家也是這樣吃……就吃吧!食物很家裡食物!

我又遇到那位去第33番走很快的白髮先生。他問我是否搭公車。
我回答是,並且告訴他,我看到他在公車站內吃午餐。 

老闆一直在說:遍路的事情,說有人去了金剛福寺之後回到這……太強了!
可能是希望~這些客人是否會多住一晚!
老闆還提醒我:腳痛就不要把鞋子綁太緊,拿了照片給我看……
但是,當我外出去買飲料時,發現很多人在食堂喝酒欸,我就把金剛杖壓住門,若是有人從外面開~會照成大點聲音!窗戶也鎖住!因為我住一樓。 


走很快的白髮男人,吃飯時提醒我:明天的路線,只有這裡有便利商店,提醒我記得買午餐。我看地圖中有商店,只是不是便利商店,應該是雜貨店吧!我先去看看,順便買了冰淇淋吃!還買了一瓶含有維他命BC兩種,還不錯喝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yen2001&aid=25019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