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有隻很萌的貓
2013/09/01 19:11:08瀏覽344|回應0|推薦2



    在2010年10月29日晚上,當我打開我們家客廳的門,

跑進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咪,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讓一

向不太有意願養寵物的我動了心,但是如果決定要養一定就是要

有始有終,所以就和小女兒討論,是不是真的要養一隻小貓

咪。我們家的小女兒告訴我,他看到這隻貓,總覺得在好久好久

就已經認識它,就這樣我們決定要一起養這隻和我們有著很

深的緣份的貓。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就想要叫他(咪咪),雖然我們家的小

女兒,說這個名字很通俗(菜市場名)但是還是在我堅持下取了

咪咪這個名字,咪咪是我和小女兒一起養的貓,所以我們家的小

女兒要負擔一半咪咪所花的費用。

   咪咪剛來沒幾天,我們就帶它就看了獸醫,醫生檢查後說咪咪

大概是九月出生。咪咪剛來的時候,因之前流浪的關係,所以如

果是放在桌上的吐司,一定會受到咪咪的攻擊,而變得慘不忍

睹。我們家的咪咪聽的最懂的一句話,就是吃飯飯。

       就在咪咪六個月大的時候出現發情的現象,因為上網查過

對貓咪來說結紮對它是比較好的,所以就帶到獸醫那裏結紮。看

到剛好結紮後的咪咪,真的是讓我和小女兒都心庝的不得了,咪

咪看到我們去接它虛弱的叫了二聲,真的讓我眼淚都快要掉下來

了。把咪咪帶回家中,因為怕咪咪會咬手術的傷口,所以要戴維

多利亞頸圈來防止咪咪舔傷口。(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0ve&aid=829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