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右翼的狐狸尾巴
2013/08/02 10:28:46瀏覽101|回應0|推薦2

日本右翼分子終於現形

在電視上看到麻生太郎那個狼狽辯解的樣子實在好笑,自己不懂藏拙又喜歡講那些邏輯不通的鬼話,學習納粹當年篡奪德國威瑪共和的方式?果然此言一出連安倍都得畫清界線,這就是惹你美國主子的下場!

一天到晚嚷嚷要讓日本成為"正常國家",這個到目前為止都還被美軍武力占領的國家到底正常到哪裡去?連琉球上的美國駐軍與否都不是你日本政府說了算,修憲又怎麼樣?能解決問題嗎?給你交戰權,自衛隊改名成國防軍你就敢違抗華盛頓意志去找人打仗了嗎? 不要忘記Leon Panetta去年在北京講的話"我們不會坐視日本為所欲為"

想要成為正常國家,首先政客的心理必須正常。在亞洲人面前裝優越,一面對美國人就裝孬,這樣的國家離正常的一日,還早。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hdai&aid=806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