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甘願
2012/03/14 05:59:59瀏覽119|回應0|推薦6
鏡子 偷偷擋住我視線
好想看內心的世界 都化成一堆灰
好想進去歇一歇 被你這樣摧毀
好想看清的永遠 永遠沒有永遠
好想摸索的終點 又回到了原點
怎麼會這樣子 猜不到我的心事
我這般過日子 背後有感人故事
我苦來的日子 記得幫我留點位置
怎麼在你心底 我都沒有好的開始

鏡子 偷偷遮住我雙眼
好像看得見全世界 都不如我所願
一圕黑壓壓的一片 從白天成黑夜
有如世界將要破滅 看不清的永遠
有如一切一但碎裂 不知明天有多遠

再也拼不回的從前
想要把握這個機會
能不能改變這世界
把它消除恐懼危險 撕裂

免不了的難免
有點不甘願
想要挽回這一切 白費

怎麼會這樣子 猜不到我的心事
我這般過日子 背後有感人故事
我苦來的日子 記得幫我留點位置
怎麼在你心底 收集我受傷的姿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621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