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什麼值得掛念
2014/10/20 14:15:11瀏覽166|回應0|推薦0
等你等到許久 我們不知吵了多久
該我離家出走的時候 一去結果不回頭 因為我沒辦法留守在你背後 只是我
受不了你的壞脾氣 壞到跟你保持距離
成熟不了你的孩子氣 永遠去記較公平不公平

你真是夠了 說了這麼多還不明白嗎 還給我自以為裝傻
不要再攬我了 我以經決定了 不能跟你在一起了 也不再對你一絲牽掛

你說你要改變 然而什麼又沒做 又再對我裝耳聾
不要再編甜言蜜語為我 這次我還是沒能耐為你挽留 因為我
受不了你的壞脾氣 壞到跟你保持距離
成熟不了你的男人主義 每一天只說隨便你高興 永遠都那麼掃興

你真是夠了 說了這麼多還不明白嗎 還給我自以為裝傻
不要再逼我了 我已經準備離你遠去了 也不再對你有任何牽掛

忘掉你才結束這一切 因為你沒什麼值得讓我掛念

不要再說愛我了 不會再聽你廢話了 因為你沒行動證明了 至少再讓我相信我跟你在一起是最幸福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1833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