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忍住了寂寞
2015/11/30 13:50:47瀏覽181|回應0|推薦0
從前的舊相片怎麼翻也翻不完 看著會不自覺傻笑 感覺你不在身旁一切不成自然 愛妳成我的習慣 可是現實總是抓不住幸福節拍 每當你訴說我們個性不合 我瞬間鴉雀無聲 就像是全世界都靜止了 只聽見吵雜的腳步聲 當你說出最無情的那一刻 我竟然無笑容了 彷彿是從彩色擠壓成黑白顏色 甚麼都不再美麗了 忍住了寂寞 保持著沉默 讓腦袋一直在轉動著 不在想你了 停住了寂寞 維持著姿容 開始迎接下一段人生 不在提起了 控住了潮流 堅持著滾動 用汗水旋轉著人生乾坤

從前的笑聲總是一段接一段 聽著那憂美的旋律 像是你在我心上留了印章 彷彿訴說不怕萬能阻擋 都要勇敢去闖 這是件多麼幸福啊 可是美麗的回憶總是短暫 終究回歸是夢一場 心狠永遠埋藏在火海 成了一堆屍骸

每當你訴說我們個性不合 我瞬間鴉雀無聲 就像是全世界都靜止了 只聽見吵雜的腳步聲 當你說出最無情的那一刻 我竟然無笑容了 彷彿是從彩色擠壓成黑白顏色 甚麼都不再美麗了 忍住了寂寞 保持著沉默 讓腦袋一直在轉動著 不在想你了 停住了寂寞 維持著姿容 開始迎接下一段人生 不在提起了 控住了潮流 堅持著滾動 用汗水旋轉著人生乾坤

這世界突然亮起綠燈 就像是心門迎接新青春
我一直等待著 祈禱著 盼望著 一個愛的女人
所以我興奮著 準備著 努力著 朝著遠方嘗試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3717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