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市杀手
2019/08/27 21:27:13瀏覽268|回應0|推薦0
我是个都市杀手 千万不要亲近我 有天你会不知所措 我是个都市杀手 我知道你藏不住疑惑 因为要存活 我是个都市杀手 你能找到好男友 让我尝试著寂寞 我是个都市杀手 感受著你离开的温柔 惨绝人还的让彼此放手自由 冷面杀手就是我 杀死他人幸福无里由 借口说太多 灵魂成了牢笼 束缚著自由 冷血动物就是我 夺走了人家起浮的最后 没血的家伙 最终尝到无比苦痛没人会管你死活 因为我是烂东东 直到我遇到你 改变我一生命运 开始学会什么叫做有一点点良心 我是个都市杀手 千万不要亲近我 有天你会不知所措 我是个都市杀手 我知道你藏不住疑惑 因为要存活 我是个都市杀手 你能找到好男友 让我尝试著寂寞 我是个都市杀手 感受著你离开的温柔 惨绝人还的让彼此放手自由 我答应你不再杀人 我答应你不再残忍 让心里的野兽不再咬人 让天使填补那块裂痕 每当你拥抱我的伤恨 我就明白你在劝我透撤 每当你在甜食我的伤痕 你就劝我无比快乐 不要再闷闷不乐 我还是要说我正在努力了 我是个都市杀手 千万不要亲近我 有天你会不知所措 我是个都市杀手 我知道你藏不住疑惑 因为要存活 我是个都市杀手 你能找到好男友 让我尝试著寂寞 我是个都市杀手 感受著你离开的温柔 惨绝人还的让彼此放手自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12890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