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误会无所谓
2019/11/02 20:33:02瀏覽181|回應0|推薦0
我看透了这一切 这是非 一直不断的轮廻
我看穿了这一切 这世界 存在着太多抱歉
浅规则不是罪 只是单纯看你不顺眼 你的脸 标示着危险 在前面
吾才是真有罪 怎么活的如此狼狈 我的眼 不懂看 深浅

就算被全世界误会 我也只能无所谓 因为知道我初步社会 所以只好吞噬伤悲
心碎判了死罪 豪无倦恋

就算被全世界背叛 我也只好随便 至少有过这一回 如今只是缘份来不急告别
有去无回的把我丢在这屋簷

我看透了这一切 这是非 一直不断轮廻 在耳边
我看穿了这一切 这世界 存在着太多抱歉 和抱怨

浅规则不是罪 只是单纯看你不顺眼 你的脸 标示着危险 在前面
吾才是真有罪 怎么活的如此狼狈 我的眼 不懂看 深浅

就算被全世界误会 我也只能无所谓 因为知道我初步社会 所以只好吞噬伤悲
心碎判了死罪 豪无倦恋

就算被全世界背叛 我也只好随便 至少有过这一回 如今只是缘份来不急告别
有去无回的把我丢在这屋簷

今天保护了谁 明天就伤了谁 这现实人生太难理会 道理面目全非 我不要深陷


就算被全世界误会 我也只能无所谓 因为知道我初步社会 所以只好吞噬伤悲
心碎判了死罪 豪无倦恋

就算被全世界背叛 我也只好随便 至少有过这一回 如今只是缘份来不急告别
有去无回的把我丢在这心的屋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13055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