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17/11/02 19:10:30瀏覽222|回應0|推薦0
上梁正下樑歪的婚姻 問題一直存在著

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想法 都存在著坎坷

當初是我初出茅廬 撞見氣質非凡 沉魚落雁地你 有一點夢寐以求的衝動

追到手是我胸有成竹 如今卻槌胸踏地 懊悔不已 才發現是個性有極大的不同 夢想幻滅原來是這感受

婚姻是否是一條不歸路 走著走著是否會到困苦

但眼前有一道光在不遠處 有一把春風滿面的劍就要出土

享有的天倫之樂在我們心中逐漸浮現出幸福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藍圖


床頭吵床尾和的那一種溝通是我一直盼望的

盤根錯節的事情都能各抒己見的把氣憤搞熱 大家有說有笑是我一直想要的

婚姻是一本開卷有益 可以讓我受益良多

他內部博大精深 可以讓我很深感受

他實境學識淵博 可以讓我更快速的成長 一輩子沒有過的成就



婚姻是否是一條不歸路 走著走著是否會到困苦

但眼前有一到光在不遠處 有一把春風滿面的劍就要出土

享有的天倫之樂在我們心中逐漸浮現出幸福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藍圖


可以不用天天去算計 也可以拋開小聰明

它可以讓我圓滿對前世的補償愧對 才真的圓滿一輩子 我終於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道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10893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