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傷了
2014/07/26 22:25:58瀏覽203|回應0|推薦0
空出來的選擇都浪費在家里 我不要這妥協
大部分的生活都是很簡單的 吃喝拉撒睡
幾乎的時間坐著坐著都快變木乃伊

拜託讓我出去吹吹風跟透透氣 身體想要這種呼吸

真是夠了 對它厭煩了
別再纏了 你是我最錯誤的抉擇
對不起了 把寂寞給傷了
只因為我要學負起責任 所以我把寂寞傷了

我想過精采的生活
我不要過無趣生活
我想要把人生緊握
我不要遲鈍半秒鐘 才知道是種錯過

拜託讓我出去做我渴望做的 我不要再擦身而過

真是夠了 對它厭煩了
別再纏了 你是我最離譜的定格
對不起了 把寂寞給傷了
只因為我要學負起責任 所以我把寂寞傷了

不值得了 開始捨不得
無法起身 都是它造成的
對不起了 把寂寞踹傷了
只因為我要學負擔責任 所以我把寂寞傷了
決定不再寂寞了 決定走出寂寞了
不再被寂莫困綁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15438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