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一個人何必過份認真
2014/07/04 18:45:50瀏覽212|回應0|推薦0
鳥兒停在我窗戶旁 輪流地靠在擋風玻璃
彷彿傳遞重要訊息 說再為我警告提醒
你難得喜歡一個人 千萬不可擺弄你的安靜 否則會昏天暗地 一輩子寂靜

我想要跟妳講話 內心卻開始七嘴八舌
心理面的鴉雀無聲 只聽見強烈心跳聲
心跳的那一聲 強化我的靈魂 開始面對了

愛一個人何必過份認真 過份犧牲
不要太早捲入愛情炫窩 陷入極深
不小心你會嘗到拒絕的殘忍 黑暗的 沒有光澤

想要跟妳牽手 我手心在發燙
手心的燙來回滾動 挑中我的靜態 因為我專屬被動那一派

當你甩開手的那一moment 我才漸漸明白

愛一個人何必太過認真 太多犧牲
不要太早捲入愛情炫窩 陷入極深
不小心你會嘗到拒絕的殘忍 黑暗的 沒有光澤

難道沒有她你人生失去顏色?
世界還有這麼多女孩 你總會配對一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1477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