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錢的誘惑
2018/06/22 16:01:27瀏覽443|回應0|推薦4
有些人值得 值得我疼 至少不會轉化成贈恨 好像全世界都欠你一個
我不該在這社會生存 一個不屬於我的安穩
這世界存在著人吃人 一個空洞了我的靈魂
當我跟你談情份 你却在背後刺殺我的靈魂
當我分享我的喜樂 你却在跟我解說利潤

為甚麼變成這樣子 人家戰爭還有2次 我們是每次 當有人刻板了你的名字 明確定位了位置 就是準備就緒到了日蝕開始侵蝕
獵人不是1個人是各個 要小心要僅勝
在這存活不要用善良抗橫 會把善良活吞
拉攏同一陣線 尋找下個敵人
你不要這樣子 突然關了燈 壓制在床 有如野獸般咬傷我的嘴唇 刺穿我的靈魂 我的每一片森林 都被你毀滅到寸草不生 一點也不剩

我不該在這社會生存 一個不屬於我的安穩
這世界存在著人吃人 一個空洞了我的靈魂
當我跟你談情份 你却在背後刺殺我的靈魂
當我分享我的喜樂 你却在跟我解說利潤

我不懂這背後的誘騙 罪魁禍首是這金錢
很多人被他迷的團團轉 在原地不動怎麼向前

這就是骯髒的世界
這就是髒亂的一切
存在這世界的可悲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11273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