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姐 你好美麗
2018/06/09 18:23:26瀏覽868|回應0|推薦0
是誰 占滿所有瞳孔

是誰 擁有迷人笑容

是誰 讓我想的衝動

是誰 讓我想你到有一點小激動



我真的好想跟你再一起 獨自擁有我們小天地
我真的好想跟你走一起 獨自擁有我們小插曲
就像播映mv 看無火花未熄




姐 你好美麗 美麗到抵抗不住誘惑

姐 你好美麗 緊閉嘴唇讓我想咬一口

姐 你好美麗 開合雙眼放電到無藥可救 神魂顛倒的我 禁不起上天的捉弄



是你 撩動我的心弦
是你 迷惑我的雙眼
是你 闖入我的心田 蓋座新的花園

我真的好想跟你再一起 獨自擁有我們小天地
我真的好想跟你走一起 獨自擁有我們小插曲
就像播映mv 看無火花未熄



姊 你那千娇百媚的姿態 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姊 你那扣人心弦的撫媚 讓我忍不住多聽幾遍
姊 你那婀娜多姿的舞態 讓我真的凍不了




姐 你好美麗 美麗到抵抗不住誘惑

姐 你好美麗 緊閉嘴唇讓我想咬一口

姐 你好美麗 開合雙眼放電到無藥可救 神魂顛倒的我 禁不起上天的捉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11235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