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郁慕明高喊我是中國人 確定新黨立場
2011/07/12 15:30:32瀏覽514|回應2|推薦4

郁慕明高喊我是中國人 確定新黨立場



  • 2011-07-12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HTH】


    日前對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競選宣傳短片『我是台灣人』,新黨主席郁慕明廣發簡訊:「我是郁慕明,我是中國人」,除了代表新黨表明自己的立場,也要求蔡英文與總統馬英九表態。


    郁慕明說:『我要特別強調:「我是郁慕明,我是中國人」,請兩黨主席「雙英」都應該表達這樣一個態度。強調台灣我沒有意見,但是請繼續維護中華民國的立國精神。』


    郁慕明並指出,兩黨主席其實都在迴避表明態度,在台灣,大家都是台灣人根本是無可非議的事情,不需要為了選舉考量,特別去強調或爭論。

*********************

回覆時間:2011-07-05 22:06 ☆ 部落格主人已回覆 ☆     
        
我就是欣賞您這句
"我看只有這最小的"新黨"還有些骨氣與風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令人尊敬外,其他的不提也罷!"
沒錯!!!
個人認為新黨現階段一直努力扮演好國民黨、馬英九的側翼工作
替馬英九堅定的捍衛"中國人"的尊嚴
讓馬英九站穩中間路線,穩健踏實的引領國政
同時除了在李登輝時代是為反對李登輝的國民黨而讓民眾作出抉擇
不像親民黨
成立至今我們始終不清楚他的建黨理念是什麼








從李登輝開始全面性的教育、媒體、政策去中國化
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的去支持、宣揚台獨理念
我不曉得您是否又親身感受到這股份圍
現今年輕一輩對於中國歷史、中國文化的理解
普遍來講已遠遠不如2、30年前了
因此一些像您這般憂心國事、擔憂國家前途的愛國志士
自然不免覺得憂心忡忡
我真的也是感同身受啊
但就因為這麼長時間下來鋪天蓋地的洗腦
想要一下子導正回原路
設身試想,欲速則不達
我可意料這將會引起島內多大的風波
"一下子將少數意見的意識形態一步到位的叫做革命"
"循序漸進有計畫的忍受長時間改變的痛苦叫做改革"
我真的不是在為馬英九說好話
我固然對他也有滿腹牢騷
但對於抵抗台獨勢力、回歸中國人、中華民族這條大道路而言
太多、太激烈的革命對於國家、社會、民族都是一場災難
這是我熟讀關於中共建政直至文革浩劫的中華民族空前災難所領略的心得
沒錯!!!馬英九必須先從台獨勢力的枷鎖中掙脫
但是在這掙脫的過程中"主權堅持"的另一面意涵就是"獨台意識"卻是保障親中政權延續的不二法門
否則急遽得靠向統一,我所預見其結果將是一個"動盪不已的台灣"
因此,在督促馬英九或後續的國民黨政府避免繼續深化"獨台"走向"台獨"時就需要一個敢大聲倡言統一思想的政黨
這部分我個人認為親民黨毫無政治理念絕對背負不起這個歷史重任
2000年親民黨成立時,我曾向一位熱切支持親民黨的同事提出一項戰略
那就是,國民黨必須低頭與親民黨整合並以高規格迎回宋楚瑜以示與李登輝勢力徹底決裂
在此同時則必須保住新黨勢力,使其作為統派的發聲筒,除督促國民黨外,更是直接與民進黨等台獨勢力對幹的極右派勢力
如此一國民黨將穩坐中間立場光譜,而由新黨去承受所謂"統派"的政治衝擊
但是可惜,親民黨與宋楚瑜不段挖新黨牆腳,想要泡沫化新黨,結果反而使得親民黨被歸類在"極右統派"的光譜,但卻又不像新黨這般敢於理直氣壯的捍衛統一思想,終至逐步泡沫化,直待宋楚瑜的蠟燭燃燒殆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59&aid=5418411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真話
2011/07/27 22:23

國父說:和平、奮鬥,救中(華民)國。

蔡X文說她是台灣人,有客家、原住民血統。

是真是假我沒興趣知道,我只知道:政客為了選舉,到處攀關係。

蔡X文唯一不敢說的大概就是:我是中國人。

(馬總統已說過了:不能稱大陸為中國。)


台灣好青年
創造台灣好未來
2011/07/12 18:57
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1-07-13 08:19 回覆:
我是中國人,我住在台灣,你也可以說我是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