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無能?下台?然後勒?
2012/11/19 10:13:28瀏覽357|回應1|推薦9

馬英九是否真的無能?或許吧!!!

這命題見仁見智,不過肯定的起碼有過七成的民眾不滿意馬施政倒是真的

網路及平面、電子媒體上一大堆諷刺馬英九、譏笑馬英九的言論

我看得、聽得很辛酸,不過也還認同些許

重點是,我聽這麼多的言論,似乎馬英九再多待一天,台灣危機就多添一分

內政上的危機、兩岸的危機、經濟的危機、財政的危機.....

似乎把歷來最典型的暴君+昏君形象加諸在他身上也無法彰顯馬英九的無能似的

那麼我就要請教各位要馬英九下台的先進們

1、馬英九立即下台後,兩岸的經濟布局應該如何短中長期的規劃

2、馬英九立即下台後,因應歐債風暴的全球不景氣,接手的領導人該如何做

3、馬英九立即下台後,中油、台電等公股投資的單位長期圖利自肥的現象該如何整頓

4、馬英九立即下台後,公務人員如一灘死水的醬缸現象如何改善

5、馬英九立即下台後,各類退撫基金的缺口,新政府應該有何因應措施

6、馬英九立即下台後,.......

要馬英九下台的理由有很多,老實說,大部分我也還滿認同的

只是,像你們這些整日無事批評東、批評西的名嘴們

治國既然真的如烹小鮮一般,那就請您端上些佳餚好菜讓我們流個口水也好吧

否則,再多對馬的不爽,最終也只能像南部某議員般,只能做個紙人,拿起拖鞋,劄小人

"打小人",哈~~~就跟這位議員與群眾般的腦殘+無知。

如果能夠給個答案,行,那就立刻下台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59&aid=7058270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1/22 11:27
大哉問!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