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矣!沈富雄提醒國民黨不應新黨化
2015/06/30 10:17:00瀏覽639|回應1|推薦0

危矣!沈富雄提醒國民黨不應新黨化

絕非危言聳聽,國民黨、洪團對要避免"新黨化",就是在這有限的時間裡,讓 "新黨去新黨化",也就是留著新黨去做中華民國的側翼,國民黨不要再想仿效馬英九把國民黨以外的勢力一統,讓新黨去執行"如同台聯該做的任務",國民黨全力展開中間路線,爭取中間選民的認同,畢竟這十餘年傳媒鋪天蓋地的洗腦,真會嚇死一堆台灣"呆民",這十年來,國民黨邊緣化了新黨,結果只換來"統派"的標籤,但這一標籤如果由新黨獨攬不是更加理想嗎?大家怎樣看法我不清楚,但,這十餘年來深綠的同事只要一提到"統派",我就大聲喊"有",還加碼自稱"大統派",讓她們啞口無言、無從下手。為了洪秀柱好、為了國民黨好,我們這些統派們要有如獨派團體的胸襟,永遠在旁邊護航著主力艦前進,不要侵犯中央航道,誰敢接近、誰敢侵犯,必定誅殺之。....ps.不喜歡聽,就當我在開玩笑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59&aid=25176336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洪秀柱是「統派」?
2015/07/01 18:00
 

  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明確承認兩岸憲法各自宣示主權重疊、憲政治權分立的事實。擱置爭議、避免直接涉及政治上的問題、發展互惠互利的區域經濟以及促進民間交流。在遵守中華民國憲法民主價值與兼顧民意的條件下,與北京進入政治談判,簽訂兩岸和平協議,建立兩岸制度化的穩定發展。這麼樣的政見、是「賣台」?是「急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