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時標題『改名 齋戒 吃素 曾櫟騁胡牌』 - 大師眉批:妖言惑眾、無知記者(黃邱倫)
2012/08/11 08:44:53瀏覽395|回應1|推薦13

要是曾家有來問問庄腳郎大師

本大師會說:因為"改名 齋戒 吃素"讓曾櫟騁只得銅牌,要是曾櫟騁"不改名 不齋戒 不吃素",大師預言一定會得金牌,同時會踢落對手的兩顆門牙。

改天要是輪到楊淑君再來拜訪庄腳郎大師時

本大師也會說:因為楊淑君"不改名 不齋戒 不吃素"所以第二輪就被ko出局,要是楊淑君有經過大師指點"改名 齋戒 吃素"的話,肯定每場ko擊倒完美拿下金牌,不致像現在一樣兩手空空。

----------幹~~~台灣就是有這種無知、愚昧的記者跟這群呆瓜的編輯群與低級無能的媒體,才造成台灣人素質離先進國家水準越來越低,就像除了"迎媽祖"台灣就沒其他文化似的,~~~~~嗯!還真的沒其他文化似的。

改名 齋戒 吃素 曾櫟騁胡牌

  • 2012-08-11 01:18
  •  
  • 中國時報
  •  
  • 【黃邱倫/倫敦報導】
改名 齋戒 吃素 曾櫟騁胡牌

 光榮時刻  ▲曾櫟騁(右)10日於倫敦奧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獲得銅牌,在頒獎典禮上與其他的獎牌得主合照。 (鄭任南攝)

 來自台東阿美族的跆拳女將曾櫟騁,從小就受洗成為基督徒,不過,前一陣子她陷入低潮的時候,友人建議她不妨去廟裡走走然後吃素,櫟騁聽進去了並且齋戒一周。不久後,櫟騁不但在盟主賽順利擊敗莊佳佳,昨天更在倫敦奧運摘下銅牌,她終於苦盡甘來!

 原名曾珮華的曾櫟騁,去年經由算命師指點後決定改名,「櫟騁」這個充滿陽剛和力量的新名字果真幫助她在世界區資格賽替我國拿到了倫敦奧運參賽門票。

 然而,第一階段盟主賽她敗給了莊佳佳,加上父親生病住院,導致曾櫟騁心情非常沮喪,她的友人提議,乾脆到廟裡走走看看求個心安,甚至吃素或許能改變一下氣場。

 櫟騁的友人說,篤信基督教的櫟騁能夠改變觀念,並且接受旁人建議是非常難得的事情,畢竟,廟裡的安寧氣氛可以幫助她撫平情緒,至於吃素,則有助於改變她體內的生理機能,加上櫟騁回到國立體大祕訓一周才能在第二階段盟主賽擊敗莊佳佳。

 運動員吃素,不是會造成體力不足嗎?教練湯惠婷表示,櫟騁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肉,吃素反而能減少體內乳蛋白,身體更輕盈,對於身材不高大的櫟騁而言反而是好事。

 曾櫟騁對於外界知道她吃素一開始有些詫異,但她立即表示,吃素後體能並沒有下滑,感覺真的很不錯。

 四年前無緣遠征北京,去年改名搶到奧運門票,前陣子齋戒一周後搭上倫奧列車,現在奪牌風光引退,曾櫟騁的人生戲劇般地不斷變化。

 櫟騁笑說,「運動員除了技術外,在比賽場上還是需要點運氣,改名或許有加分,不過,一切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59&aid=6705202

 回應文章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節!
2012/09/28 21:35

祝佳節快樂!全家美滿!

祝中國人早日統一.早拿下釣島.明年在釣魚台列嶼過中秋!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2-09-29 10:38 回覆:
收到,t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