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電考成拿乙等 年終仍至少2.65個月-----幹!!!那就等民進黨再次上台來羞辱你們
2012/12/29 08:46:16瀏覽661|回應2|推薦4

Fox怒~~~馬英九,你連個提名的行政院長都管不了

馬英九跟陳沖連你們提名的經濟部長都管不了

馬英九、陳沖、施顏祥連你們提名的國營事業都管不了

國民黨,你們底下一群狗官都無法自清自理

幹!!!!!你們連讓我自己說當初支持馬英九是正確的都辦不到委屈哭

改革年金說是公平正義,難道整頓國營單位自肥,平怒民眾觀感就不是了嗎?

別以為我真的投不下民進黨

再"幹"怒怒怒一次,你們整頓不了國營單位,國營單位克制不了自己

那就等民進黨再次上台來羞辱你們感動(嘩)

牠媽的,老子這次絕對不會像當初十八趴一樣袖手旁觀

甚至違心發言了

也就是,

ROES怒~~~國民黨,別撐了,

等著再下野吧。

台電考成拿乙等 年終仍至少2.65個月

圖/聯合報提供

趕在今年最後一個上班日,行政院昨天複評經濟部所提國營事業考成結果,認定台電為乙等,其餘中油、台糖、台水為甲等。國營事業年終獎金是績效獎金與考成獎金的總和,即使台電考成乙等,但加上績效獎金,至少也有二點六五個月;中油員工最高可領四點六個月年終獎金。

這是位在台北羅斯福路的台電大樓。
圖/本報資料照
油電雙漲引發民怨,各界緊盯國營事業經營績效,但經濟部遲未交出國營事業考成結果,經行政院一再催促,昨天終於提報行政院做最後複評。經濟部所屬五家國營事業,除漢翔公司很早就確定為甲等,台電、中油、台糖、台水因虧損或未達預算盈餘目標,原擬考「乙等」,複核時,交由經濟部檢討「政策影響因素」,僅台電扣除政策影響因素,考成結果為乙等。另外,台鐵很早就已確定乙等,公務員年終獎金加考成獎金平均約二點七八個月。

官員表示,績效獎金由經濟部本身評核,考成獎金評核機關為行政院。考成結果,甲等最高可領兩個月工作獎金,乙等可領一個月至一點八個月。

經濟部所提績效獎金評核結果,中油二點六個月績效獎金,若加上兩個月考成工作獎金,員工今年最高可領四點六個月年終獎金。但中油表示,一般員工約領三點五至四點五個月。

台電績效獎金一點六五個月,再加上考成獎金,年終獎金至少可領二點六五個月,最高還可達三點四五個月。

台糖績效獎金一點三一個月,台水一點四六個月,加上兩者都可領取兩個月工作獎金,員工都將有三個月以上年終獎金。

政院複評結果,中油去年虧損三百廿四億元,與預算盈餘相距四百廿五億元,主因除國內實施油價緩漲、汽柴油售價未能足額調整等;台電、台水虧損較預計少,分別虧損四百卅三億、三億;台糖雖有盈餘,但未達預算目標。

【2012/12/29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台電考成拿乙等 年終仍至少2.65個月 | 國營事業核年終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7598352.shtml#ixzz2GOecAIGJ 
Power By 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59&aid=7182895

 回應文章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3/01/12 00:42
就像我說ㄉ領2萬元以內ㄉ才可領18趴,    其實18趴是蔡英文修ㄉ,    現在那些民進黨以前ㄉ高官可領ㄉ爽歪歪ㄉ    ,       現在就以廢掉18趴來決定馬是否有魄力ㄉ標準,    所以你ㄉ目標是遠大ㄉ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3-01-12 19:14 回覆:

我們一介草民,儘管愛深責切,但終是人微言輕、勢單力孤,哪還敢奢望有力量撼搖這根腐朽的樑柱,我們當初寄望於馬英九不也是有著"遠大的目標",結果呢?

我們不敢再奢望國民黨的覺醒,卻只能在這博客中努力的""出我們的心聲。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2/12/30 22:54
你討論看看18趴把他廢掉,    看看你ㄉ功力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2-12-31 15:03 回覆:

1、別以為馬英九起心動念沒想過"再次"改革十八趴問題

別以為朱立倫認為依靠這些領十八趴的人他就以為一定可以打贏2016

這就是大家認為馬英九沒有魄力的地方,要等到"火燒屁股"、要等到"民怨沸騰"才想要順勢收割改革的的"美名",卻不知"為德不卒",只在細微處顯示他的"沉默魄力",也難怪選後民眾一直對他的種種"沉默不語"。

2、我沒什麼功力,您老太抬舉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