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六字蓋棺八年馬英九
2014/07/11 13:25:50瀏覽1203|回應2|推薦12

領 導 無 能

統 御 無 方

沽 名 釣 譽

為 德 不 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59&aid=14969148

 回應文章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耶!你可以罵,別人不能罵!我也有繳很多的稅養他耶!
2014/12/05 03:00

你漏了幾個字!

心胸狹小!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5-03-19 22:48 回覆:
綠畜滾開

逸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8 09:41

一個只有翻譯官能力的角色,越位成了總統,既無能力也無魄力。你的評價就是無能,並且九成五以上已經蓋棺論定。你辜負了父老的重託,人民的厚望,懦弱更別談魄力,妄想當全民總統,卻無視於支持你的選民,所賦予你你的機會期望與競選的承諾,清廉自持不足以治世,傲慢無為更不配治國,與李扁二賊同為民國之罪人。



歲月像條悠悠長河 緩緩帶走許多回憶 
庄腳郎(andrew59) 於 2014-08-08 10:12 回覆:
是的,逸名兄,他辜負了我們當初支持他的期望,無法帶領我們向前,這是最大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