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往回應收集-名嘴們的那張嘴
2011/04/30 22:09:39瀏覽145|回應0|推薦0
回應文章: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文章創作》競爭力大攀升,瑞士為馬劉平反!
        發表時間:2010/05/18 11:01
說第一次我會覺得所謂的名嘴們為了馬英九好;
說第二次我會覺得所謂的名嘴們為了社會好;
說第三次我還會覺得所謂的名嘴們為了國家好;
但這些名嘴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肆意辱罵,他們就像白冰冰說的:
是踩著受害者的血液,成就自己的清高。
阮慕驊其碼還會駁斥徐佳菁:就全球經融風暴後造成的經濟衰退,馬政府是非戰之罪。
然而這些名嘴們無一部是在以鬥臭馬英九為樂,這對國家、社會又有什麼好處。
張曉風女士,很抱歉是最近我才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但我也很納悶,李扁時代那麼多禍國殃民、狗屁倒灶的事怎麼都不見這麼一位一代大文豪仗義而言。
這是一個理盲濫情的社會,突然間,我想到如果台灣發生火山爆發,所有的媒體與民眾一定都會嚴厲要求政府派出直升機救援,而不是像英國、冰島全面停飛,反正管他的,救的了是媒體監督的功勞,救不了死的又不是我家人。
最後銀老舉例的人物裡我發現,裡面沒有三立幫,沒有蔡同榮電視台的人物,畢竟銀老舉例的人物還是可有善盡媒體公眾人物是非價值的能力,只是太偏執了,被節目製作單位牽著走,實在可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59&aid=515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