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任換柱傳言氾濫,朱立倫難辭其咎
2015/09/28 20:50:35瀏覽1720|回應6|推薦31

從洪秀柱初選過關,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之後,換柱說一直沒消停過,連國民黨內同志都在觀望,認為在登記前洪秀柱或許會被換掉。原因眾所周知,洪秀柱本來就不是A咖,黨內看得上她的人本來也不多。她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完全是擦槍走火。然而,離選舉只剩三個多月,國民黨黨部卻還很淡定,毫無備戰的氣氛。

 

眼看黨中央擺爛的態勢,挺王本土派這下子沉不住氣了,使出絕招,宣稱要籌組台灣國民黨連線,還要串聯要退選,就是想逼朱立倫換掉洪秀柱。可是洪秀柱是通過黨內初選機制的,想換掉她也沒那麼容易。朱主席只好再使太極拳,但模稜兩可的態度,導致換柱傳言更加一發不可收拾。

 

我相信朱立倫本來是想參選總統的,否則也不會當這個空心黨主席。但一坐上主席的位子,才發現不知道該把萬年國會議長王金平擺在哪個位子。這問題不解決,總統就無法順利的選下去。如今除了趕鴨子上架,繼續支持洪秀柱到底,看不出來他還能有其它選擇。

 

朱立倫是一個被高估的政客,沒有破斧沉舟的氣魄,遇事只會使拖字訣,不參選總統,不還是要解決王金平嗎?身為黨主席,在黨危難之際,卻不敢選總統,擺明就是向台灣人宣示,國民黨明年必輸,如果代價是讓王金平從此歸隱,也值。但如果到最後,還是要替王金平解決了不分區的障礙,要如何向支持者交待?更別說是留下歷史罵名了。

 

藍營支持者現在不罵朱立倫,是怕會對國民黨低迷的士氣雪上加霜。但看到朱主席那副窩囊的樣子,真的很想飆罵。挺王派都打上門了,主帥還在顧左右而言他,放任媒體與名嘴每天炒作換柱的傳聞,而且越說越像真的。在國民黨的黨史中,還真沒出過這麼優柔寡斷的黨主席。

 

怕輸不敢選總統在先,不盡力輔選在後,難怪有心人能在換柱上大作文章。如果明年國民黨大輸,罪魁禍首不用找,就是朱立倫。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aid=31622430

 回應文章

自由如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洪秀柱說
2015/09/29 15:46

洪秀柱說,如果她選輸了、輸得很難看,朱立倫也不會好看。

這話說得好,朱主席當然要為選舉結果負責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9 11:24
三個小法官?三條母狗 !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9 09:05
請聽一個從1957(民國四十六年)就加入國民黨的說幾句話,朱立倫,王金平看上去是領袖人才嗎? 馬英九像個真總統? 連戰有半點能力? 再說宋楚瑜與李登輝-兩個蔣經國嫡傳弟子,把中華民國搞得奄奄一息,如今誰有起死回生的能力? 洪秀柱讓我感動,想不到國民黨會先我而去。除此之外,我已無話可說!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9 08:20

我完全不同意二樓所言!
我所認得的友人及他們的友人全都是受到洪秀柱的感召才挺柱的!
假如洪秀桂被換掉,或者王金平又被推為不分區委員, 2016大選國民黨會完全澈底崩盤!


綺纙堆裡埋神劍, 蕭鼓聲中老客星!

拔劍進京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9 01:02
我倒是認為朱立倫、王金平初始沒登記初選是被馬總統逮到什麼痛處。洪秀柱太過堅持也沒有大將之風,在民調一直拉不上來的時候,應該認真思考是不是主動下台,讓國民黨有更大的空間,明年設若國民黨的立委也大敗,這個責任洪秀柱肯定扛不起來,過分堅持的後果變成了黨史罪人豈不無辜?愛她就應該安排讓她有個美好的下台階。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8 21:13

俺一直認為,是三個小法官改變了臺灣的歷史。

 

如果不是這三人在前年用司法干涉了政治,關說王早就回家養老去了,還會有去年的“太陽花”等運動?國民黨怎會在“九合一”選舉中潰敗?

 

今年國民黨還提名王金平作不分區立委,或與宋楚瑜的親民黨合作,那麼洪秀柱就不用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