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V女優的報恩
2015/09/01 17:56:52瀏覽1694|回應2|推薦26

經過一星期的熱議,現在全台灣無論男女或老少,都知道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是誰。雖然一堆柯迷出來批評衛道人士虛偽,但是從柯文哲到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都推說不認識波多野的動作上,就能斷言他們也認為,在悠遊卡上放AV女優的照片,是很不適當的。因為他們不會不了解AV女優的工作性質,是難登大雅之堂的。

 

尤其可議的是,柯文哲和悠遊卡公司從一開始就不誠實,先是發言人形容波多野清新唯美,就不符合正常人對AV女優的觀感。然後,悠遊卡戴董又說他不認識波野,那他公文是怎麼簽的?之後又被抓包天使系列用的是A片的封面。悠遊卡公司接著說,天使系列不用,會出新卡。柯市長還誇獎花45萬就讓人關注了一星期,洩露了報恩的波多野有拿錢的真相。

 

最後柯文哲不敵藍綠議員的砰擊,終於出來「認錯」(就是他那套如果錯了就道歉的認錯方式),宣示不准出新卡,原來兩張也不准公開銷售。沒想到那並不是劇終,柯市長的話還熱著,悠遊卡公司就宣佈九月一日凌晨開始電話預購有波多野照片的天使魔鬼卡。怪異的是,柯文哲並不覺得他的愛將不聽指揮繼續銷售,是在打他的臉。這只能有一種解釋,就是他們倆在唱雙簧,合夥騙全體市民。

 

阿賣都賣了,生米已煮成熟飯,那你要怎樣。是也不能怎樣,最多是台北市民以後看到拿波卡的人,就投以異樣的眼光罷了。反正一賴天下無難事,誰管以後台灣人怎麼教小孩,國內外怎麼看台北市。此門一開,以後日本AV女優來台代言的機會肯定會很多,警察抓A片也會被嗆偽善,都可以上悠遊卡了,A片為什麼不能賣,奇怪ㄟ。

 

這事最可惡的是市府的騙術,最佔便宜的是波多野結衣,以報恩之名,成功轉型(柯市長正名為從良)為代表台北市政府的形象大使。柯市長還開示這是「一個扣分最少的方式」,騙人就是要從頭騙到尾,誰奈我何。至於戴董要怎麼懲罰,那就寫報告啊。「好了,好了,不要再問了」潛台詞就是,戴董是我的人耶,怎麼可能要他下台。

 

柯文哲挑戰台北市民的道德尺度,顛倒是非的結果,將由全體市民共同承受。台北人的榮譽感,也將被這樣一個無品又無能的人糟蹋殆盡。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aid=29206470

 回應文章

Scen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鈍兵挫銳屈力殫貨
2015/09/10 02:59
所推出的若是李鴻源或郝龍斌等人,
明年的勝算其實是很大的
(實至才能名歸,破了迷魂陣之後終究要拿實力見真章)。
不合適的候選人,即使民調超過九成,都不應該支持,
這是人民對國家最基本的良心。
心裡如果還有國家,盡快作該作的事,拿出決心誠意打一場仗,
浪費時間只是消耗大家的能量,
牽連整個黨、所有(真正的)支持者士氣低落,
甚至可能有支持者重度憂鬱症想要去自殺(這不是開玩笑)。
拿國家大事當兒戲,對得起國家人民嗎?

msvulc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2 13:51

台北人的榮譽感,也將被這樣一個無品又無能的人糟蹋殆盡。

台北人的IQ零蛋也被這樣一個無品又無能的人暴露出來,弄得世人皆知,貽笑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