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ELO Seoul Bistro首爾餐酒館】:拉開冰箱門,一秒鐘進入韓味十足餐酒館,IG美食
2019/05/30 09:00:00瀏覽5770|回應1|推薦61

拉開冰箱門

一秒鐘進入

十足韓國風的餐酒館

每一道餐點一出場

都是目光的焦點

吸睛程度爆表

太驚豔了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YELO Soul Bistro 首爾餐酒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一段308號
(近板橋凱薩飯店)

電話:02-2952 9288

營業時間

平日17:00-24:00 

假日12:00-24:00

平均價位:50-900+10%

官方臉書,首爾餐酒館


      拉開那個冰箱門,走進來,映入眼簾的首爾餐酒館,太驚豔了!這款門的設計,創意也創新,非常特別,很有意思的。都是第一次來到首爾餐酒館的我們四個人,冰箱門立即成為餐前的話題,還沒有點餐,冰箱門成了見面的焦點話題,準備用餐的情緒,幾乎是快速的進入高潮
      在2018年8月開業的 YELO Soul Bistro 首爾餐酒館,吃過一回,我可以很肯定,這是很火紅的餐館,不紅都難,2018年8月開幕以來,成了打卡熱點,想吃,當然一定要訂位。 
冰箱門打開
直接進入,首爾餐酒館
首爾餐酒館

有情調氣氛的用餐環境

      雖是工業風的簡約設計,土耳其藍色的沙發,在牆面、桌面灰階層次的色澤下,塑造出輕鬆有情調的用餐氣氛,開放空間裡,藏有一個八人座的包廂,這也太厲害了!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店名YELO,取自於起司的黃色yellow,因為餐點中大量使用了各種起司元素,所創造的各種韓義混合的異國料理,店名既為餐酒館,當然有吧台和調酒師。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餐點不但韓味,也加上了義大利式的風味,二者所結合產生了新的滋味,任誰都難拒絕的誘惑,擋不住的美味,在這裏多說一句似乎都是多餘的,直接進入餐點分享....

火燒小牛牛肋排 
上場的小牛牛肋排
服務員叮囑先別急著動刀叉
等一會,桌邊服務來了
淋上萊姆酒,點火
哇哇哇!這也太.....
火光燃起金色光芒,就在這一眼瞬間
酒香蹦出來,香啊!
共有六片的小肋排
牛肉還是熱的,約九分熟帶著點肉汁,口感軟嫩,牛肉的本身香氣,香味整個被保留下來,太美味了,單吃就是會讓你、讓我超滿足的火燒小牛牛肋排
女兒説:太好吃了,會想再來YELO,首選會是這道四個月小牛的小肋排。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土石流芝加哥pizza
黑漆漆的餅皮,這是披薩喔!是嗎?懷疑嗎?
別急!
就是披薩,圓柱形的喔!
土石流在哪?
桌邊服務來了

首爾餐酒館 板橋

切成四等份的圓柱形披薩
看過來
再看過來
土石流來了,真來了
很有意思
首爾餐酒館 板橋

      大大張口來吃,一人一片,吃進口裡的滿是起司,內含著味道十足的義大利肉醬,咬得到肉的肉醬,一片不夠吃,還要....還要....女兒馬上說,媽咪,熱量超標,哈哈!找機會,還要來吃。餅皮脆薄,也沒有油膩的口感,有一種爽口的口感,過去吃披薩,我最怕的是那油滋滋的餅皮,YELO的我可以接受,趁熱吃,美味一百。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辣炒海鮮年糕佐熔岩 
      辣炒年糕,韓式餐館的招牌,必吃的菜色,加上透抽為主的海鮮,超搭的。YELO的辣炒海鮮年糕,微辣的口味,佐上濃濃融化的起士,稀釋了一點辣味,融化的起司似熔岩般的滑,標準的起司融化的口感,第一次在一餐當中吃這麼多起司的卡娃思,可以說是意外的遇見起司料理的美食,若還是要給分,滿分是一百分的話,我評一百分,首爾餐酒館的餐點就是美味一百。
首爾餐酒館 板橋

桌邊服務,刮熱起司
這款起司,我沒見過
台灣少見的瑞士Raclette
奶香味十足的起司
滑嫩的口感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松露薯條
炸薯條,雖是普通的一道,YELO的薯條酥脆,外皮有裹上一些海苔,韓味十足,沾沾松露醬,美味馬上升級,高檔的松露沾醬,吃起來更覺美味,好吃的點心。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慢烤豬五花、生菜盤 
韓式餐點中最喜歡吃的,就是這個烤豬五花佐生菜,新鮮生菜裡放上一片豬五花、烤熟蒜頭一個,一片韓式泡菜,包起來一口吃下,超滿足的,這一餐女婿幫我包了幾片,好滿足的幸福,貼心的孩子。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winnie 威士忌奶酒”
     都來到餐酒館,不來一杯,對不起自己,來點不一樣的調酒威士忌奶酒”,我請服務員介紹的,不錯喝,喝完這一杯,微醺的感覺,很舒服,再來一杯,我還是行的,但是,在兒女前還是收斂點,哈哈!
首爾餐酒館 板橋  
Sangria” 
紅酒水果調酒 
沒有一般紅酒的澀味
多了水果的自然甜味和果香
 
fullsizeoutput_86a6
      韓國知名品牌的燒酒、水果酒、啤酒這裡都有,像是全球銷量第一的真露,吃吃首爾餐酒館的餐點,再喝杯燒酒、啤酒、氣泡飲或者YELO調酒,很過癮的,尤其是在吃芝加哥熔岩披薩、火燒小肋牛排時,來一瓶,很對味的。女婿和妹妹騎車來,他們不能喝,只有我和女兒可以喝,用餐氣氛非常的好,來一杯美酒是必須的,哈哈!(小提醒:18歲以上才可以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無標題
 
      這一餐餐費$2607,吃的很開心,也很有意思,家人就是要常常在一起,吃吃有特色又有創意的餐點,首爾餐酒館非常適合,給家人給自己,一個快樂開心的餐敘,幸福也甜蜜。

      飯後走一走有助消化,往捷運板橋站方向街道的夜晚,不擁擠有氣氛的人行道,走來輕鬆愉快,漫步在這樣新又潮的街道,商業大樓林立的高樓大廈之間的公共空間真是寬,我喜歡這樣的街道,漂亮乾淨,不花錢慢慢走,很享受的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首爾餐酒館 板橋
 
     
      第一次來,大部分都會懷疑,這個像是家裡廚房的門口,竟然會是一家目前板橋地區相當火紅的餐酒館,從打開冰箱門引爆了話題焦點,首爾餐酒館吸引的恐怕不只是年輕的朋友,熟齡的我一樣淪陷,韓式結合義大利風味的餐點,太對味了,超乎我的想像,不僅僅只是創意十足,更是兼顧美味的餐酒館!這一餐是邀請女兒女婿和妹妹的餐敘,值得再來,卡娃思大大推薦!

★本文榮幸獲邀體驗

文中所述均為本人真實體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26923998

 回應文章

雨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塞又是一項我的最愛
2019/05/31 21:27

衝著Raclrtte我一定要吃吃這家!

都來不急嚐鮮耶,上次的牛舌都還沒去吃…

這家韓式料理加了很多西方的東西挺另類的呢~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06-01 18:43 回覆:
哈哈!
有時間,就行動吧!
這是一間創意十足,美味百分洋溢青春的餐酒館,
首爾餐酒館讓我驚豔,起司雖不是我的最愛,但在這裡,竟然好吃到不行,沒得挑惕,我還會想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