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代愛情(三十六)變臉 --- 第二篇
2011/02/18 05:58:24瀏覽466|回應0|推薦11

  牧塵吻著她的左耳,服侍得她酥酥麻麻,一會兒從左耳移到右耳,她明明捨不得離開他,卻又無力地想推開他,他不依,吻上了她的右耳,定眼看了眼她耳後的紅痣……

  「妳的痣….妳的紅痣怎麼不見了?」牧塵驚地盯住她。

  女人心慌意亂地摸住右耳,急說,「我……我把它點掉了……

  「點掉了?」牧塵眼裡透著怒火,質問般地瞪住她,「為什麼?妳明明知道我喜歡它,我跟妳說過我喜歡那顆紅痣……

  女人賴在他的身上發著嬌嗲,「嗯~ 塵,你生氣了嗎?」

  牧塵不說話,任由她在他身上磨蹭著。

  「我不是故意要點掉它的,而是……」她抬頭看了他一眼,又靠進他懷裡,「車禍之後,媽帶我去算過命,算命的說,那顆紅痣不吉利….

  「……哼,是嗎?」他冷笑著。

  「對不起啦!」她扭動著身子撒嬌地說,「都是我媽相信那個算命的說的話,我有辦法,只能同意。」

  牧塵推開她,表情十分嚴肅。

  「塵,你還在生我的氣嗎?」女人悄聲問。

  「……」牧塵厲眼看著她,態度變得異常冷漠,「妳還記得兩年前我們為什麼分手嗎?」

  分手?什麼分手?為什麼又提起這兩個字?

  女人又驚又慌,她神情慌張地看著他,「……當然記得。」

  「告訴我,我為什麼跟妳提出分手?」

  為什麼?到底是為了什麼?女人全身顫抖著,她答不出話來。

  「說!」牧塵忽地將分貝拉高。

  「我……我忘了……」她膽怯地說。

  他失笑著,「妳當然不會知道!」他眼神冷峻地盯住她,「因為妳根本就不是卞芸

  女人呆愣住,她的喉嚨被緊鎖住,發不出聲音來為自己辯解。

  「妳說不出我跟卞芸分手的原因……」他面無表情地看著她,嘶吼著,「妳應該知道卞芸因為這個原因付出了她的生命……,她連命都可以不要了,妳卻說妳忘了?」

  「……」女人面露驚慌,手足無措地迴避牧塵的眼睛,卻又不小心看到電視裡挑眉媚笑的卞芸……

  她跌坐進沙發裡,捂住耳朵急喘著氣,眼神空洞得找不到焦距。

  「郭沛晴。」牧塵一個字一個字地慢慢吐出。

  女人驚地抬眼看他,喉嚨鎖得更緊了,她渾身顫抖著,呼吸更加急促了。

  「妳忘了這個名字嗎?」他冷笑著,「怎麼可以連自己都放棄?」

  「……

  「郭沛晴,這才是妳真正的名字,錯吧?!」牧塵冷冷地看著她。

  「不是!不是!塵,你怎麼了?我怎麼會是沛晴?我是卞芸,是卞芸啊!」她終於開口說話。

  「證明給我看!」

  「證明?我的這張臉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她眼神閃爍地說。

  「告訴我分手的原因!」牧塵逼問著,絲毫不給她喘急的機會。

  「我說過我忘了!」女人不再畏懼,她坐直了身子,擺出一貫凌人的姿態,「我不想再去想過去不愉快的事

  牧塵輕蔑地看了她一眼,轉身看著電視裡的卞芸,「那妳右耳後的紅痣呢?」

  「我剛才說過因為不吉利所以點掉了!」她反擊地說。

  「妳根本就不是卞芸!」牧塵吼著,「根本就有什麼紅痣!」

  女人好不容易提起的勇氣,轟地全被踩在了地上,她失足般地又跌坐進沙發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89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