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凡不平凡(八)豔遇 --- 下篇
2010/11/25 05:48:18瀏覽491|回應0|推薦9

  當晚,成哥早早就睡了,因為明天一早他就要回軍營。睡到半夜,成哥半夢半醒中,驚覺有個人緊緊地貼著他的背,還不停地在他身上磨蹭,他立刻睜開眼睛,從床上跳了起來,身手矯健得讓人想鼓掌叫好。

  「你在幹嘛?」成哥將燈打開,一臉不高興地看著他,就像在審問犯人那樣地審問他。

  男子緩緩地從床上爬了起來,一臉無辜地看著他,「我……我太喜歡你了,所以才會情不自禁……」

  成哥聽了差點兒一頭撞進牆裡,「什麼喜歡?你跟我都是男人吔,怎麼可以對我做出這種事情?」

  「阿成,我真的太喜歡你了,請你不要拒絕我,讓我愛你,我會對你很好的。」

  成哥快瘋了,愈聽愈火大,他一手拎起他的行李,一手將他拖到屋外,就像扔垃圾那樣將他給扔了出去。

  「你快走,不然天亮了我叫人來修理你。」成哥撂下狠話,因為他實在氣炸了。

  「阿成,你不要趕我走,我真的好喜歡你。」

  成哥努力壓抑住滿腔怒火,「趁我還拿掃把趕人,你最好快走。」

  男子好不容易被掃地出門,卻依舊不肯死心,他不知道哪兒來的通天本領,竟然查到成哥當兵的營區,每隔三天一封信,讓軍營裡的弟兄們見了好生羨慕,卻不知他心裡的苦。幾次休假回家,那男子總是帶著笑容站在村子口等他,真讓他哭笑不得。成哥說,他還没交過女朋友,倒先有了個愛慕他的男人,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第二次的豔遇發生在婚後,有次他到南部工廠出差,該廠的主管跟他一見如故,就像認識多年的朋友,成哥和他聊起他的興趣,兩個人竟然志同道合,話匣子一開就再也停不了。

  三個月後的某一天,成哥帶老婆去逛百貨公司,遠遠地有個人叫住他,他轉身看,眼前穿戴得花枝招展的人妖,居然是上回出差時認識的他廠主管,他嚇得差點兒拉出尿來,絕口否認認識他,拉起老婆的手立刻拔腿逃跑。

  經歷了兩次恐怖的豔遇經驗後,成哥開始怨天怨地,他說,好事没他的份,怎麼淨是遇上這種倒楣事?但話才說幾天,他又碰上了令人無法招架的豔遇。這次的對象終於是個不折不扣的女人了,算是值得安慰了吧?!

  有天,當成哥巡廠時,一位他部門的女同事突然從轉角處衝了出來,她先是尖叫,就像是見到仰慕已久的偶像那樣,然後嬌羞地說,「阿成,我好喜歡你。」成哥嚇了一大跳,真不知道光天化日之下竟會發生這樣的怪事,他傻在當場,不知該如何是好,接著,那女同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吻了下他的臉頰,她給了他一個羞答答的笑容後,就立刻轉身跑開。成哥這下總該樂了吧?!至少是個女人跟他告白嘛!但他說,那個女人已經結婚了,長相和身材都不怎麼樣,他還慘遭狼吻,這算不算性騷擾呀?!他可不可以跟公司申告啊?!我說,好歹也是場千載難逢的豔遇,就欣喜地接受吧!

  最近一次豔遇是發生在台北總公司,那天他們開了一整天的會,在場的主管個個精神委靡、昏昏欲睡。晚上七點,大家都已經飢腸轆轆了,就等壓軸的成哥報告完就能散會了,他老兄生龍活虎地走上台,但還没來得及開口說第一句話,坐在底下的女協理就先搶話了,「阿成,你的體格愈來愈好了,真想摸一摸你的胸肌呀!」此話一出,原本陰沈沈的會議室剎時光亮了起來,大夥兒直盯著成哥的胸部看,看得他差點兒忘了要報告的內容了。

  不要再鬧了,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成哥都不想再有任何豔遇啦!

《完》

2010/11/10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63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