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情來的時候 -- chapter 8
2010/11/05 00:01:27瀏覽985|回應0|推薦6

  白繼芃無法放手,雖然是他對不起茗萱,但他發現他不能没有她,没有她的日子會讓他感到慌張,生活會亂了步調,於是,他試圖挽回她。

  他派人調查言東佑,才知道這個單純的男人居然為了茗萱守身如玉。他冷笑地看著言東佑的相片,然後惱火地將它揉進手心裡。

  「没有嚐過其他美味的食物,所以才來跟我爭奪是嗎?哼,那我就讓你見識見識所謂的美食……」白繼芃目光兇惡地笑著,那笑容詭譎得令人膽顫。

 

  言東佑鬼鬼祟祟地瞞著茗萱進行著某項計劃,接連幾天,他總是早出晚歸,神祕的行徑讓人不得不起疑。

  「你今天不在公司嗎?」茗萱嘟起嘴問。

  「對,我今天到台南出差,因為不方便講電話,所以將手機設定成振動……」他抱歉地說,「對不起,讓妳擔心了,以後我會先告訴妳我的行程。」

  「嗯。」雖然有些不開心,但茗萱不想為了這種小事跟言東佑鬧脾氣。

  「只要你没有背著我跟別的女人去約會,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原諒。」

  「謝謝妳。」言東佑在她額頭上吻了下,「明天晚上我訂了餐廳,下班後回來接妳。」

  「為什麼無緣無故到那麼貴的餐廳吃飯?難道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她突然想到什麼,興奮地大叫道,「是你的生日嗎?」

  「……」言東佑笑了笑說,「祕密。」

 

  第二天,茗萱一直等到晚上七點,言東佑都没有回來。她愈等愈擔心,每隔幾分鐘就打他的手機,卻都被轉進了語音信箱。

  「為什麼不接電話?」茗萱又急又氣。

  她氣呼呼地將手機重重地放在桌上,才想著這次說什麼都不原諒他,就立刻收到他傳過來的短訊──

  “小乖乖,我現在有點事走不開,妳可以自己過來嗎?我在xx路129號。”

  茗萱盯著簡訊發呆,她不懂言東佑為什麼去那個地方,那裡究竟是哪裡?以前他從來没有帶她去過。

  「到底是哪裡不對勁?」她又重頭再看了遍簡訊。

  莫名的不安在她心裡逐漸擴大,好像就要有什麼事情發生。

  茗萱按下言東佑的電話,「怎麼關機了?他到底在搞什麼鬼?」

  她又擔心又生氣,現在她唯一能做的,就是趕快到言東佑說的那個地方去,等到了那兒,一切不就都明白了嗎?

  茗萱抓起放在沙發上的皮包,鎖上門,按下電梯,跑到街上攔下一部計程車,直奔言東佑要她去的地方。

 

  xx路129號。

  言東佑渾身無力地癱軟在沙發上,「妳……妳到底……是誰?」

  女人挑眉媚笑地走近他,她勾起他的下巴笑著,「你是我見過最帥氣的男人。」

  言東佑想甩開她的手,卻無力甩開,「妳到底是誰?」

  「我是……」她笑得妖媚,邊說邊脫去言東佑身上的衣服,「想跟你上床的女人。」

  「我警告妳不要亂來,我根本不認識妳,妳到底……到底想做什麼?」

  她看了眼牆上的咕咕鐘,笑著說,「很快你就會知道了。」

  言東佑裸露著上半身,任由她逗弄著他的身體,見他害羞得紅了臉,她竟忍不住笑了出來,「你臉紅了,哈,真可愛。」

  見他這副害羞的模樣,女人轉了轉眼珠子笑著,她將食指放在他的嘴唇上來回移動著,「猜猜看我現在想做什麼?」

  「請妳住手!」言東佑努力地想從沙發上坐起來,卻完全没有力氣,「我不知道妳究竟是誰,又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如果妳現在停止,我可以不跟妳計較。」

  「怎麼辦?我一點也不想停止吔!」女人將原本在他唇上打轉的手游移到了他的下半身。

  「妳想做什麼?」言東佑慌地急叫。

  她笑著看著他,輕輕地解開他的皮帶,他的釦子,和他的拉鏈,然後嬌笑地褪去他身上那條礙眼的長褲。

  「住手!快住手!」言東佑驚覺事態嚴重,他恐怕就要失身於眼前這個女子了。

  「你知道嗎,你是第一個叫我住手的男人。」她笑著,「你愈是這樣,就愈激起我的興趣……」

  「究竟為什麼這樣?」言東佑又急又氣。

  「現在,輪到我嘍!」說著,她立刻褪去自己身上的連身裙。

  眼前的女人隨即呈現出姣好的胴體,原來她裡頭什麼也没穿,這著實讓言東佑嚇出一身冷汗,他立刻緊閉雙眼不再看她。

  女人蹲下身輕撫著他的臉龐,「你的她有我漂亮嗎?」

  言東佑像被人當頭棒喝般,他忘了她赤裸著身子,立刻睜開眼睛,還來不及開口,就又立刻閉上眼睛。

  「怎麼?既然想看就大大方方地看,幹嘛裝啊!你該不會以為自己是柳下惠吧?!」

  「我問妳,是不是有人指使妳這樣做?」

  「你不張開眼睛,我怎麼跟你說話呀?」她不悅地說,「我可是對自己的容貌有十足的信心的,你這樣真的很没有禮貌吔!」

  「妳……妳到底想做什麼?說,到底有什麼陰謀……」

  女人朝半掩的大門看了眼,她微點了下頭,就像門外有誰站在那兒監視著門內的動靜,她扶起他貼近自己的身體,熱情地、狂妄地吻著他……

  碰!大門被重重地推了開來……

  「言東佑!」茗萱眼裡冒著熊熊怒火看著他。

  「茗萱……」言東佑嚇呆了,他看了眼還緊貼著他的女人,終於,他終於明白她的目的了。

 「你太過分了!太過分了……」茗萱熱淚盈眶怒視著他,隨即頭也不回地轉身離去。

  「茗萱……茗萱……」言東佑急喊著她,卻怎麼也喚不回她。

  「原來,每個女人見到這種情況都會失去理智啊!」女人不懷好意地笑著,「你的女人不要你了,你要不要考慮跟我在一起呀,大帥哥……」

  「說,究竟是誰要妳這麼做的?」言東佑怒火中燒地看著她,突然,他想到了一個人,「難道是他……白繼芃……」

  「嘻,你還不算太笨嘛!」她笑著放下他,撿起地上的連身裙穿上,「帥哥,他給的錢只夠做到這裡,」她湊近他的耳畔媚笑著說,「如果你想更進一步……」

  「滾!妳給我滾!」言東佑怒吼著。

  女人給了他一個同情的笑臉,拿起放在桌上的皮包,踩著高跟鞋  離去。

  言東佑傷心極了,他知道即使他有一百張嘴也解釋不清楚,茗萱答應和他在一起時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能背著她去愛別的女人。

  現在,她一定很傷心吧?!他環顧著屋子四周,原本想給她個意外驚喜的,卻没想到會變成現在這副狼狽不堪的模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56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