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情來的時候 -- chapter 3
2010/10/25 00:01:18瀏覽1112|回應0|推薦5

  言東佑向來是個守規矩的人,今晚之前,他從來没有在交通上違規過,但現在,他必須闖越一個又一個的紅燈,必須冒險超車,時速之快,著實讓他捏出一把又一把的冷汗。

  

  終於,他在二十九分鐘後按下茗萱家的門鈴……

  茗萱醉薰薰地幫他開了門,見到他就一股腦兒的投入他的懷裡,這舉動讓言東佑嚇呆住,因為他還來不及從剛才的飛車驚魂中回過神,就又立刻發生茗萱投懷送抱事件,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眼前的情況,竟傻傻地將手臂晾在兩邊。

  「抱我!」茗萱賴著他說。

  「妳……妳怎麼了?」言東佑怯怯地問。

  「抱我!抱住我!」她發怒地嘶吼著。

  言東佑被她的怒吼聲嚇了一大跳,他紅著臉伸出雙手,緩緩地移動到她的背部。

  「你真的……喜歡我吧?!」茗萱抬頭看著他。

  「……對……我……我喜歡妳……」言東佑期期艾艾地說,緊張得心臟幾乎要跳出來。

  「為什麼不在高中那年告訴我?為什麼?」她眼裡透著深深的埋怨。

  「我……我也想……可是……」他支支吾吾地想解釋。

  「如果高中那年讓我愛上你,也許現在的我會變得不一樣,你知道嗎?」她閃動著淚光說。

  「對不起……」

  茗萱從他懷裡離開,醉薰薰得左右晃動了下,言東佑伸手扶住她,她笑看著他,將兩隻手鬆軟地垂掛在他肩上,踮起腳尖吻住他發顫的嘴唇,火熱地吸吮著他,他嚇了一大跳,額頭直冒出汗水,張大了眼睛盯住她,任由她狂妄地親吻著……

  茗萱將他拉進屋裡,關上門,透著楚楚可憐的眸子望著他。

  言東佑被她看得全身顫抖,心噗通噗通地跳動著。

  忽地,她莫名地掉下眼淚,臉很快地就佈滿了淚水,言東佑看著她,笨拙地用手拭去她臉上的淚水。

  茗萱抓住他的手,憤怒地盯住他問,「想不想跟我做?」

  「什麼?」他不懂她的意思。

  「哼,你該不會還是個處男吧?!」茗萱嘲諷地說。

  「……」言東佑紅著臉不發一語。

  「走!你給我滾出去!」

  「為什麼趕我走?」

  「為什麼?」她仰天長笑了一會兒,「哼,我可不想毁了你寶貴的第一次。」

言東佑終於明白她說的,他激動地看著她,抓住她的手,「我的第一次是為妳保留的,難道妳不知道?」

茗萱感動地看著他,但才一下下,她隨即自嘲地說,「不要開玩笑了,我有什麼資格讓你來愛?我只不過是個殘花敗柳……」

「不要這樣說妳自己!」言東佑生氣地盯住她,「在我的心目中,妳一直是最好的,真的,我是說真的。」

「好,我相信你。」茗萱輕柔地說,她走近他,輕輕地將他身上的外套脫下。

言東佑心跳加速地看著她,動也不動地完全任由她擺佈。

眼前站著的男人,身上只剩下內衣褲,茗萱輕笑地盯著他看,他害羞得閃避她的眼睛,卻讓茗萱接下來的舉動又拉回了視線。

茗萱一件件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直到剩下最後一條內褲……

言東佑抓住她的手,急喊,「不要!」

「你不是說你喜歡我?」茗萱生氣地瞪著他。

「我喜歡妳,可是我不想妳這樣糟蹋妳自己……」

「難道你……嫌我髒?」

「没有!」他立刻說,「我只是不希望妳做出後悔的事?」

「哈哈哈……」茗萱冷笑著,「愛上白繼芃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你知道嗎?」

「……」

「我想談場真正的戀愛,為真心愛我的男人付出我的身體。」她眼裡透著固執,彷彿是在告訴他,她要他赤裸裸地表現他對她的愛。

言東佑明白地看著她,他脫去自己身上僅有的內衣褲走向茗萱,溫柔地輕撫著她的臉龐,她臉上殘留的淚痕,讓人忍不住垂憐,他吻住她的唇,熱情地貪著她的香唇……

她的吻是他夢寐以求的,她的身體是他這輩子連想都不敢去想的……

他將茗萱仆倒在沙發床上,喘著大氣看著她,她看出他的遲疑,立刻又貼上他的唇,反壓住他,一雙眸子勾人般地挑逗著他。

有哪個男人禁得住如此火辣辣的誘惑,言東佑再也忍不住滿腔慾火,他反客為主,將茗萱壓制住,褪去她身上僅存的一條內褲,然後熱情地、貪婪地親吻她……

一場巫山雲雨於是翻天覆地展開,直到他們滿足於彼此才罷手。

 

經過了一夜的荒唐纏綿之後,言東佑有所愧疚地穿上茗萱丟給他的衣褲,「等我洗好了之後再拿來還妳。」

「隨便!」她隨意披上件大外套,走到餐桌前倒了杯水,「那個男人的東西最好全部都消失在這間屋子裡,你最好幫我把它們全扔掉。」

言東佑心疼地走近她,從她身後環抱住她,「如果他不能帶給妳幸福,那麼就離開他。跟著我,我會給妳最大的幸福。」

「哼,幸福?」茗萱扳開他的手,轉身看著他,「幸福是什麼?我這輩子的幸福已經葬送在白繼芃手裡了,没有了,没有了,你懂不懂?」

「為什麼不離開他?」言東佑疑惑地看著她。

「因為我不甘心。」茗萱眼裡溢滿了仇恨,「我要報仇,我要他身敗名裂,我要毁了他……」

「不要這樣,茗萱。妳毁不了他的,妳這樣玩火,最後受傷的會是妳自己。」

「我不怕!就算死,我也要他一起陪葬……」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53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