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心跳聲-24(小別相逢)
2009/09/12 17:17:25瀏覽411|回應1|推薦11

一會兒功夫部隊就到了,這地方平時是不準人隨便進出的,更何況一般小老百姓,這哨兵一見到李正穎馬上行禮:「李官好!」

『來,這位是咱們傅中校未來的新娘子,快打招呼啊,』

「夫人好!」

『李哥、這倒底還沒成親呢,在家裡就算了,大庭廣眾下這麼叫不好吧,』

「就差蓋上頭蓋、進洞房了,現在叫跟以後叫還不就是一聲夫人,現在的時間他應該在值勤室,那只是待命的地方不打緊的,跟我走吧,」二人就找傅先文去了。

到了值勤室門口,『嫂子、妳先在門口等著,我進去通報一下,』

「喔、」我要見他還得先通報,這規矩真麻煩,她抬起頭來四處看看,到處都是官兵走來走去的,每個人都盯著她看,她趕緊低下頭、站到門邊去、動都不敢動一下。

『喂!我說李正穎,我託你去辦的事情辦的怎麼樣了?你怎麼這會兒就回來啦,』

「怎麼?想嫂子啦,」他故意一付漫不經心的德性,

『當然想、都快逃兵去了,』傅先文可急了,

「放心、他們一家好的很,中午嫂子包的雞蛋韭菜豬肉水餃真香,我硬是吃了三十幾個,到現在還打嗝呢,」

『你跟我說這些幹嘛?要你辦的事辦了沒?』

「辦了!辦了!錢是硬塞的,他們說了給嫂子當嫁妝再帶回來就是了,燈也裝好了,還給了我20.-、我說多了、然後只收了10.-,這還有賺呢,」正穎就是要逗他,

『你找死啊?還敢收他們的錢?看我禁你一個月的假,還有呢?』

「就到這兒沒有了,」

『沒有了?好你個李正穎,我這就傳令關你二天禁閉,連小兵辦事都比你管用,』

「關禁閉?嫂子啊!救人喔!」

這會兒素蘋笑嘻嘻的推著門進去:「傅哥、這李哥是鬧著你玩的,你別生氣,」

這傅先文一下子看到素蘋反倒愣住了,她今天這一身打扮、真美的讓人說不出話來,

『那、現在看到人也別逃兵了,我的禁閉也免了吧,』這李正穎還是一付嘻皮賴臉的樣子,

「對長官報告不實,大過能了、小過難逃,還有、誰讓她叫你李哥的?你配不配?」

『傅哥、這李哥好歹跟你就像親兄弟一樣,我們辦喜事他也沒少出力,而且他孤家寡人一個、我們家也沒什麼親戚朋友來往的,多一個人不也熱鬧點嗎?他年紀比我大、叫聲李哥也不過份,他還喊我爸媽:「林爸!林媽!」你都沒看到當下大家開心的樣子?這多人多福氣不是嗎?』

「嫂子、妳也甭跟他說那麼多了,妳看看這見色輕友的東西,看在今天我帶妳來見他,等下還得陪妳上街買東西的份上,幫我求求情吧,」

『傅哥、這李哥本來要帶我上街的,是我要他帶我先來找你,你就別生氣了嘛,看我還帶了二大盒水餃給您當點心,先嚐一個消消氣吧,』

素蘋夾了一個放到他嘴邊,他一口就吃下去了,這會兒臉也不再氣乎乎的了,『真香!真香!這比起李正穎包的水餃,他的大概丟路上狗都不吃,』傅先文硬是得出口氣不可,又連續吃了二個,

『這學長啊,你們二口子、她餵你吃的恐怕還有股甜味呢,這我在旁邊乾瞪眼已經夠委屈了,怎麼還酸我呢?』

「你還好意思?光著二隻手、又是喝茶、又是吃飯的,就幾塊錢的東西也跟人家收錢,你丟不丟臉啊?」

『行了!行了!我回寢室拿點東西,你們小二口說說話吧,』李正穎就走了。

『素蘋、來找我有事嗎?是不是缺錢用啊?』

「傅哥、別老這樣子問,上次給你做的上衣還合身嗎?」

『好的很、穿的可舒服的呢,』

「我本來是請李哥幫我拿件你的褲子、要照著尺寸做的,李哥嫌麻煩,就直接帶我來給你量身子了,」

『素蘋、妳對我真好,』

「那兒的話?比起你對我還不及一分呢?你站著吃水餃沒關係,下身別動行了。」

於是素蘋先量長度、褲管寬度、這量到褲襠時後她有點害氉,

『都快當我新娘子了還怕羞啊?這褲襠做深一點好穿,』

「我知到道,來、把吃的先放下,要量臀圍和腰圍了,」

『放鬆點、最進有點發胖,加上以後天天都有夫人做的飯,吃肯定長肉的,』

「放心、我多留點邊布、穿不下了改一下很快就好了,這會兒要量腰身了,傅哥你得把手舉一下我好量,」

這素蘋把布尺繞了傅先文一圈,都還沒來得及問緊不緊時,傅先文就趁機抱住了素蘋:『我的好夫人啊,我可想妳想得緊呢,妳送來了那件衣服,我連睡覺都不脫下呢,妳想不想我啊?』

素蘋沒出聲,只是點了點頭,好大好溫暖的懷抱喔,幸福!這種感覺就叫幸福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311139

 回應文章

*魚小樂*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09/09/13 21:40

好讚好讚!!!

尤其在雞蛋韭菜豬肉水餃的部份

哇~~吃了30幾顆耶

還得了......

那魚樂樂的肚子可能已經破掉了

^ ^  祝 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