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心跳聲-3
2009/08/26 20:53:12瀏覽483|回應0|推薦10

其實剛剛天惠看到高彥翔的時後嚇了一跳,好熟悉的感覺喔,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他的頭髮挑染成淺褐色的,居然跟自己的一樣,眉毛很濃、眼窩很深、鼻子又挺、看起來有點老外的味道,個子大概最少有180公分,雖然看起來有點瘦,但是身體很結實,算是很標準的體格了她,倒底在那裡見過他呢,那種感覺是親切、是溫暖、是依戀、她真的傻掉了?

『喂!已經到了,該回魂了吧,是不是被這個帥哥迷昏了頭啊,』「妳別胡說,」『學妹们,該帶的東西都帶齊了吧,』「帶齊了,」嘟妹和盈盈都回答了、就是天惠沒開口,『這位學妹應該是傅天惠吧,妳有什麼問題嗎?從剛剛到現在妳都沒說話耶,還是對我有不滿意的地方,沒關係說出來、我可以接受的,』「對不起、學長,我剛剛在想別的事情,所以沒有注意聽你說話,是我的錯,跟學長沒關係的,」『喔,那就好,很多人在排隊了,快進去吧!』 

這裡應該是活動中心一類的地方吧!很寬敞、不過人太多了、又沒有裝空調、只有掛著的電風扇無力的轉動著,每個人都熱的滿頭大汗,拿著手上的文件袋拼命的扇著。

『這裡是外文系的活動中心,很多集會或是室內競賽都會在這裡舉行,』「什麼室內競賽啊?」盈盈居然開口了,真難得,可見得這個學長真的殺很大!『很多啊,籃球、羽毛球、網球、演講比賽、辯論比賽、啦啦隊、話劇、舞台劇以後妳们就會知道了,』「嗄!那麼多喔,我們還要學話劇、舞台劇嗎?」『當然囉,而且都是英文的喔,還有英文詩歌朗訟也是啊,』「天啊,我怎麼會選到外文系?」『難道妳喜歡三角函數和微積分嗎?還是在實驗室裡研究那些東西加在一起會爆炸?』「不!不!不!我才不喜歡那些東西呢,」『所以囉,只要多背一點單字,常練習會話就OK了,有什麼不好的呢?而且那些比賽又不是每個人都要參加,不必緊張,如果沒事的話我去招乎其它學弟、學妹囉,記得我吧?』嘟妹拼命的點頭,『有事來找我,走了bye bye!』「 bey bey!」

『這個學長真神、又帥,我的白馬王子終於出現囉,』「妳喔,慢慢排吧,喜歡他的女生從這裡應該可以排到校門口,」『是嗎?』嘟妹有些不太相信,她也不願意相信,「妳知道嗎?他除了是系代還是籃球、游泳和網球的校隊,拿過不少大專盃的冠軍呢,而且演講比賽、辯論比賽、詩歌朗頌比賽,只要他有參加、第一名一定是他包辦,從來沒輸過,」『真的喔,我的眼光還真好,一挑就挑中了一個厲害的高手,我的幸福就在不遠的地方了,』看嘟妹一付陶醉的樣子,「妳真是花癡耶,別想了,輪到我们了啦。」

辦完了繁鎖的入學手續,都已經快中午了,拿著手上的學生證,心裡頭有著說不出的幸福和驕傲,只是盈盈臭著臉、嘟著小嘴,一句話都不說,「盈、別這樣子嘛,只是隔壁班啊,而且我们可以盡量選同一個教授的課,就可以在一起啦,」『可是嘟妹就可以跟妳同樣是A班,我卻被分到B班,討厭啦,氣死人了!』「沒關係,我们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在一起的,上下學、午餐、星期假日、都是我们的時間啊,妳就別難過了,給男生看到妳的醜樣子,看誰還敢來追妳?」『我真的很醜嗎?有沒有人注意?』「放心、妳美的很,注意妳的人都是欣賞妳的,看有人過來了。」

『嗨!表妹、妳來報到囉,那一班啊?』「B班啦,我跟妳提起的嘟妹和天惠她们二個都在A班,只有我在B班、氣死人了,,」『那有什麼好生氣的?這樣子才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啊,二位美麗的學妹好,我叫做霍昭廷,是盈盈的表哥,化工系二年級,這是我的同學朱旭,』「學妹好,這位想必就是在外文系引起騷動的大美女傅天惠吧,」『學長好,請不要這樣說,那不過是大家瞎起鬨罷了,我那算什麼美女啊?』「嗯,說話溫柔又謙虛、氣質又好,看來男生们有得拼囉,」霍昭廷看著天惠表情就是一付驚為天人的樣子,『哇,你们消息傳的那麼快喔,我们才來第一天、而且也才一個早上而已耶,』嘟妹就怕沒人注意她,找到機會就搶著找話說,「這算什麼?搞不好等一下就有人送花來了,」『不會那麼誇張吧,等著看吧,吃飯了沒?我請大家去學生餐廳吃飯,見識一下大學生都吃些什麼好嗎?有人請客當然好囉,嘟妹就是不會忘記吃,『走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26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