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悔
2009/08/20 19:34:40瀏覽492|回應0|推薦8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預付卡打行動電話因為有好幾次我明明在住院電話費卻都好幾千我實在不知道那些電話費是怎麼來的可是女兒總是說我自己亂打就把我電話全停了反正妳現在去那邊也不需要打什麼電話找我们響一聲掛掉就好,我们會回的,如果要找阿嬤等我们去再用我们的手機打因為都是亞太的網內戶打免錢

好吧就用預付卡,但雖然身在塵世之外總還有一二個朋友吧通過一次電話以後就都用傳簡訊的一通3.-也還好但就這一陣子因為妹妹要結婚的事後來颱風來了又碰到妹妹差點兒流產(”奉子成婚小事)我知道妹妹時常用媽媽的電話打電話費都要媽媽自己付而女兒又不是常在我就多用了一點電話費難得聯絡總是會有一點心事想說嘛就這樣二三天電話打了200.-除非是網內戶打不然電話費真的很貴電話快沒錢了總得要女兒買啊

我前幾天問妳不是還有100.-怎麼這麼快就用完了?』「妳知道我最進常跟阿嬤聯絡嘛我又不好意思叫她打給我又要她寄東西聯絡多了電話費自然多啦,」『妳可以等我去再打啊』,「妳又不一定什麼時候會來,」『我有空就會去啦妳有那麼急嗎?』「好啦這次算例外以後我不會再亂打了,」『好啦、我有空再去幫妳買儲值卡這張最少可以用半年吧?』「我知道了,」電話就掛了

電話一掛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不過是300.-的電話卡有必要好像犯了滔天大罪一樣嗎而且那花的還是我自己的錢現在她就這樣對我以後如果要吃她一口飯大概也很難吞得下去吧"養兒方知父母恩"我早就能體會媽媽的無奈了四個孩子她把屎把尿的一個個拉拔大的現在呢為了三個月6000.-的保險費二兄弟翻臉誰都不願意付二個頭殼裡都是裝大便的白癡媽媽的身體本來就不好有公司願意承保已經很難得了還就把它退了一個人一個月付1000.-很難嗎難怪媽媽會槌心甘 

"樹欲靜兒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如果真的等到那一天才來掉眼淚的話人生就沒有後悔二個字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24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