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友啟示~芸
2009/06/08 05:15:27瀏覽448|回應0|推薦10

這樣子大張旗鼓的找妳  又寫出妳的名字  如果妳看到了一定會哇哇大叫

而不只100次的告訴妳  網路是個虛擬的世界  不要去對號入座  沒人會知道誰是誰的

自從"酒鬼"的事情發生後  妳應該是又生氣又難过  但我是受害者耶  怎麼把目標向我呢

打了3次電話給妳  妳都沒接  既然要節束這段難得的友情  你狠心 我也就跟著絕情了

一直以為是因為"酒鬼"  我就也沒多想  畢竟夣中情人變成性變態  失望是難免的

我想給妳一段時間去沉澱也是應該的 

之所以會找妳  第一:我搬家了  電話換了 豆豆也不在麥當當打工了  所以妳找不到我

第二:世界真的不大  我在醫院碰到了妳的粉絲--林*德  意外吧

以前跟他連點頭之交都不算  他的事情也是妳陸陸續續告訴我的

反正就是個含著金湯匙的公子哥兒  住院期間媽媽跟前跟後的照顧著

不過這次他一個人來的  媽媽早就被他氣跑了  覺得跟他不熟  結果是他來跟我打招呼的

聊著聊著當然會説到妳  他居然透漏其實是令堂大人要妳不要跟我"鬼混"的

鬼混!!看來這些德高望重的老一輩  全都是帶著偽善的面具  嘴上一套心裡一套

妳的頹廢  沮喪  不是我照成的  妳喜歡他也不是我拉的線

一樣是病友互相吐吐苦水  就當做我誘導妳輕生  妳已28了  不是8歲

而令堂就用這麼重的字眼來排擠我  把過錯都讓我擔....迂腐得可笑

我的心早已隨他而去了  誰理不理我  我都無所謂  對妳我只有"可憐"二個字

一長段日子沒上來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  不過我是想藉此告訴大家

妳嫌棄別人有病就算了  還要自己的孩子別跟病友來往  如果反過來是人家排次妳呢

將心比心  如果我告訴豆豆離妳遠一點  小心癲癇會傳染   應該是很刺耳吧

好吧  底牌都現了 也沒什麼好說的  告訴大家  精神病--現在叫做身心內科

不是想像中的可怕  不是"肖仔"  只是身心調適不佳而已  看病吃葯休養就好了

我每次去門診  醫生要幫我開藥  我都要"盧"半天說我沒有憂鬱症  只是愛哭一點而已

然後他就不會開一堆  讓我看了就很憂鬱的藥了

好了 芸  言盡於此  祝福妳健康快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02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