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把COFFEE弄丟了
2009/06/04 14:12:14瀏覽440|回應1|推薦18

我把COFFEE弄丟了  嗚...............找了好久   貼了好多廣告   牠還是不見了

或許因為牠是我抱回來的  豆豆怕小 B的寶座被搶   所以除了咪   大家都有點排擠牠

連老先生都幾次的說要把牠送人  咪就淚汪汪的來找我求救   我就只好收留牠了

牠不會說話  要不  我相信牠一定跟我一樣有無奈的身世

來到這個世界  當誰家的寵物  跟人一樣  都沒得選的

相信牠剛開始一定十分受寵  所以有的時後還是很活潑

但是後來因為主人的攤子收了  牠不得不跟著回主人老家去

3房2廳的小公寓  那容得下你活蹦亂跳的  加上老人家看到狗就跟看到蟑蜋一樣~乎伊細

在牠怯生生的表情中   我讀到跟我相似的過去   無助  膽怯  不知所措.....

每次小 B一來  牠就自動的回到籠子裡去  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们

吃東西  小 B那隻大胃王吃的特快  然後就去搶coffee的  牠也是默默走開  不會爭奪

這種樣子很像我曾經有的一段時光   很不堪   但是我是人   我可以選   牠不行

一直到住院的初期  我都還時常聽道到牠的鈴噹聲   乎遠乎近的

但是那麼可愛乖巧的一隻小狗一定被有心人收留了

離開我也好  我也沒辦法好好的照顧牠   如果小流氓還在就好了

我们一定會好親好疼牠   會帶著牠到處跑到處玩  一家人多好啊   只是.......

希望牠現在很好   我的他更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011084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的
2009/07/03 13:26
這麼漂亮一定有好人家收留的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