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
2009/06/06 21:24:41瀏覽425|回應0|推薦9

十年....一個大輪迴耶  我就這樣過去了

記得才不久前  看到筱棻寫十年  我還特別連結給S看

又問他:我的十年不知道會怎養樣?  他回答:只要我在妳的身邊  妳一定是快樂幸福的

只可惜緣份沒讓他實現他的諾言

另一個謊更大:我會陪妳每一個十年 今生今世 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然而他也沒做到

不能說男人愛說謊  女人也愛聽啊

接下來不知道還會有幾個十年  希望不要太多  等道豆豆咪咪都有了幸福的歸宿就夠了

有人戲稱:老人家有3好  看家好  照顧孩子好  死好  我選最後一個   好嗎

這次住了3個多月的醫院  胖了一圈  天啊!  我怎可任由自己皮膚長斑頭髮花白身材變ㄋ

反省了一下蔓越莓當水喝是第一大兇手  還有一種抗憂鬱的藥是會促近食欲的

難怪我每天都覺得餓  吃不飽  拼命吃零食  才會.....ㄏㄡ真的不能看

已經開始實施減肥計劃了  我揚言:沒變瘦之前絕不出門

無言是最標準死都要美美的獅子座  怎可放任自己偷偷的老化呢

即始再過十年  我也還要是樂觀 活潑 開朗  自信滿滿的無言

不想回頭去看過去的十年  我要想的是未來的十年

十年前命運奪走了我的下半身的健康  十年後祂又奪走我下半生的最愛  真夠殘酷

不過沒觀系  最難過的日子都過去了  再也沒有什麼我承受不住的了

住院的時後一個病友看我的手相  說我會活得很老  而且越老越有錢 

於是浮出了一個畫面....在豪宅裡  純銅的床上  進口的席夢斯  純蟬絲的寢俱

躺著一個頭髮花白  牙齒都掉光不能動的老太婆  佣人一口一口的餵她吃燕窩

如果是這樣我寧可還是住在小套房裡  開著我的小賓士去買豆花

降子比較好  不是嗎 ?

十年  慢慢的繼續滾下去吧  滾得漂亮點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01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