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不速之客
2007/12/21 04:59:40瀏覽779|回應3|推薦19

大前晚又是通宵昨天本來想等看護8點半來過以後再好好的睡誰知道8點收到緊急通知孩子的爸跟我說等一下把小B送過來,要我幫我看一下你看吧我就說一定會找到我的麻煩的

 

大概9點他就來了把小B放下來你幾點來帶牠你要去哪裡啊我到廟裡去除了孩子們考試的時候聽說過他們去廟裡拜拜以外還不知道他也會去廟裡喔那你幾點回來我要睡覺耶大概11點吧2個小時而已OK 

 

我看牠帶著口罩挺辛苦的就想把它拿下來但是我沒用過那玩意左拆右拆的才算把它拿下來我想牠的心裡一定是@#$%$#@哪有那麼笨的人啊脖子都快被我扯斷了,嘻,不好意思第一次嘛,下次一定改進,還有下次喔?

 

上次牠已經來過了我把牠留下來的狗骨頭絨毛玩具給牠.又給牠舖了一張毯子這樣子可以了吧我的眼睛已經快張不開了趕快躺下去準備睡覺但是我發現我根本睡不著牠沒聲音我怕牠繩子繞到脖子窒息了祂出聲音嗚嗚的叫我又嫌牠吵就這樣子睡睡醒醒的折騰了半天算了我不睡了看電視可以吧但是祂可就不那麼老實了

 

一下子趴到桌上把小流氓的煙灰缸啃來啃去的一下子又對著垃圾桶探頭探腦的還好我請看護先把垃圾都倒了最後牠嘴裡咖啦咖啦的不知道在啃什麼我嚇死了顧不得的乾不乾淨的把手撐開牠的嘴結果挖出一塊酒瓶的玻璃碎片想也知道是小流氓的傑作還好我發現的早不然真得生一隻狗狗賠給豆豆了最後牠乾脆趴在我床邊一直舔我的腳跟我示好想上來喔NO WAY 

 

天啊真比照顧小BABY還麻煩耶最少BABY不會亂跑後來我實在累了已經12點了老先生怎麼還不趕快回來啊我撐不住又睡著了結果好一陣子牠也都沒聲音我想是不是也累了睡著啦結果張開眼睛一看我的老天啊牠居然神不知鬼不覺得爬上了我的床還大辣辣的靠在我的大腿旁睡可舒服的勒我居然連牠什麼時候上來的都不知道好吧上來就上來囉我拿了一片看護墊舖在大腿下面省得牠尿尿在我床上,只要讓我睡覺,我投降了。

 

就這樣終於相安無事了牠舒服的躺著我也可以安心的睡覺了一直到了2點多老先生才來接牠我跟牠抱怨說你看看牠多囂張居然爬上床靠著我的大腿睡覺耶牠的回答是在家裡牠就這樣喜歡有人陪就是你們把牠寵壞的啦以後有這種事少找我喔

 

其實說歸說牠還真的滿可愛的我抱著牠牠就一直舔我差點連初吻都不保有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狗舔主人的嘴我都覺得會不會很噁心啊但是人跟寵物是有感情的有了感情自然不會覺得牠髒了你會嫌孩子的便便髒嗎而如果看到虐待動物的人我就會很生氣雖然只是一隻貓一隻狗但是祂也是有生命的這樣泯滅人性的去虐待牠們真是連豬狗都不如該好好的反省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471789

 回應文章

甯小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2 15:35

我爸爸也很喜歡狗狗,我也是,

可是礙於我跟弟弟都會過敏,媽媽可是嚴格把關呢ˊˋ

所以我和弟弟只能偶而玩玩別人家的過過乾癮囉。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狗狗兒!
2007/12/21 19:05

有時跟小動物玩,是個減壓的很好方法喔~

我以前胃酸倒流連吃藥都沒啥用!醫生建議我替貓咪梳毛、講話!

那時我才剛剛跟我先生交往,

後來就是為了我先生養的那隻貓,我才答應下嫁的!


meow........meow, meow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孩子搶著要養.....
2007/12/21 11:05

它真的很可愛,

外國還把狗狗當醫生治療心靈病患呢!

但實在太麻煩了,

比帶孩子還累,

加上我們家兒子時常用"哈啾"跟人問好,

過敏體質的他讓我不敢養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