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終於失去了妳
2007/12/06 04:49:36瀏覽1107|回應3|推薦3

那是趙傳的一首老歌了歌詞有一句是我終於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我想在網路上找到它全部的歌詞但是不但歌沒有趙傳這個歌手都沒有他這麼快就被遺忘了嗎我終於失去了妳沒錯是妳是妳但是不是妳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解釋就是掩飾太辛苦了我已經累了,還是瀟灑的放手吧。

在我的現實生活裡所有的朋友包括管理大樓的伯伯在內一隻手都數不完所以我是何等的珍惜每一段友情以前有了開心和不開心的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跟妳分享分享我的快樂哭訴我的悲傷而妳總會那麼貼心的為我高興也會為我解憂當時妳幾乎是我精神的支柱我是那們的相信妳仰慕妳也依賴妳但是神經大條的我卻是無心的犯了妳的大忌雖然我解釋我道歉但是似乎都於事無補最近在妳的心情日記裡看到一段文字我並不想自己對號入座但是神經再大條也知道說的是我當我看到妳寫著我們將會是永遠不再交錯的列車了我的心情真的down到了谷底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了妳永遠的失去了

妳又是一段緣起我心疼妳年紀輕輕的卻就被終身無法痊癒的疾病纏身如揮之不去的夢靨我的病肉眼看得到藥物可以控制妳卻不一樣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發作藥物也無法治療我為妳這個年輕美麗的生命覺得惋惜自然而然的心生憐憫雖然我們的年紀有些差距但是我把妳當親妹妹一樣的看待想要幫助妳陪伴妳希望妳可以走出妳的象牙塔,擺脫疾病的陰霾,選擇不一樣的人生世界上有這種病的人和其多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選擇逃避的,再說逃避也是一時的,不可能躲它一輩子吧。

但是跟她一樣又是文字惹的禍我以為雖然只有短短一年不到的交情妳可以包容體諒的但是結果卻不然,妳幾乎是勃然大怒,讓我一時不知所措,我以為坎坷的命運早該磨去了我的稜稜角角不會再輕易動氣了但是我卻是更激烈的回應妳連我自己都覺得愕然如果我圓滑一點放低一下身段事情應該不會那麼糟但是我究竟沒有那麼做任憑這段友情無聲無息的劃下句點我終於也失去了妳

世上沒有早知道早知道妳會介意那些我不以為意妳卻認定是輕挑失禮的語言打死我我都不會寫的早知道妳會在乎短短的一篇自我介紹我會仔細的檢查一千遍一萬遍修改到妳滿意為止但是妳們認定的傷害已經造成了我回天乏術除了無限的懊惱我不知道該怎麼逞罰自己就因為不經意的輕忽我失去了妳失去了妳我所擁有的已經很少了又怎樣能承受這樣的失落呢 

我知道道歉也是曾經於事無補裂痕已經形成了,任憑我再聰明已經想破了頭,最後還是放棄了,我知道沒有方法可以彌補的,世上沒有後悔這種藥可以吃也不奢望會得到原諒但是我真的很懷念有妳的日子可以暢所欲言的跟妳聊天知道妳在做什麼也告訴妳我的現況我也很懷念有妳的日子雖然住的地方騎車5分鐘就到了電話也很方便打市內的更是便宜我還是會隔個1-2天就給妳寫封e-mail用文字抒發一下情感親情愛情固然重要友情也是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啊現在我的肚子空空的心也空空的因為我已經失去了妳還有妳

雖然是同性朋友的交往也是講緣分的吧既然緣分已經盡了再不捨也只有放手了希望妳可以看到這篇文章並不祈求妳的原諒可以了解我悔恨失言的心意就夠了我已經失去妳了希望時間會很快的療治我的傷口也讓妳忘記所有的不快樂最後給妳的是一句真心話要幸福喔!我永遠愛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430818

 回應文章

fish~我存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首歌送給你
2008/01/09 13:06

我終於失去了你
作詞:沈光遠 作曲:趙傳 演唱:趙傳
 
當所有的人離開我的時候 妳勸我要耐心等候
並且陪我度過生命中最長的寒冬 如此的寬容
當所有的人靠緊我的時候
妳要我安靜從容 似乎知道我有一顆永不安靜的心 (我)容易蠢動
 
我終於讓千百雙手在我面前揮舞 我終於擁有了千百個熱情的笑容
我終於讓人群被我深深的打動 我卻忘了告訴妳 妳一直在我心中
 
啊...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
啊...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
當四周掌聲如潮水一般的洶湧 我見到妳眼中有傷心的淚光閃動


......................................................................................................
等待真心的告白 落入凡間的精靈 何時才會完成使命 ~天使fish 邀您一起淌洋"藍色海洋"

無☆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
2007/12/09 00:41
不管她對我的態度如何?她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左手握的是友情,右手握的是知音。

桑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失去的
2007/12/08 06:01
她永遠在妳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