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
2006/01/19 09:54:54瀏覽2017|回應7|推薦16


電小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2/06 16:03 刪除回覆
Dear 鐵球: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我愛你」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如果愛能說出口,你會用怎樣的開場白來引出「我愛你」?

  愛你一定要說出來嗎?你不能用心去感覺一個人對你的愛嗎?

  我很愛你,我用我會的方式跟僅有的能力來愛你,如果你是我珍惜的朋友。

  但是妳不懂!很遺憾,妳真的不懂我的愛──我最愛的妳。

  「我愛你」這三個字說起來容易,但我卻不輕易說出來,也不知道該怎樣說;謝謝妳教我怎樣說出這雷霆萬鈞的三個字,也讓我知道這三個字不只可以用在愛情上,我親愛的朋友,只要值得我擁抱的朋友,也可以讓他知道「我愛你」。

  如果妳期待的浪漫是上陽明山賞花,我會陪妳,因為我愛妳。但是親愛的妳,妳不能因為我賞花的時候,沒有喜悅跟歡欣的表情就說我不愛妳呀,天知道我不懂得欣賞花呀。

  是的,再怎麼心意相通心有靈犀,我們畢竟身處在兩個不同的城市,以不同的生活方式,生活在兩個不同的空間;我們都已經長大了。時空的距離已經改變我們很多很多了──這是我安慰自己,不讓自己覺得受傷的一種想法,妳會知道嗎?


  我很愛妳,我用我的方式愛妳──我沒有用浪漫典雅的香水信紙跟信封來證明,但是我用各色沒有框線的純白信紙,在上面天馬行空舞動我對妳的思念予妳知曉──親愛的,沒有限制的一顆心在說著「我愛妳」!

  我愛的妳呀,妳不能用妳我之間,對浪漫有著不同的看法來說我不愛妳呀!

  謝謝經濟狀況不佳的妳省下一些錢,只為了讓我從陽明山上的餐廳品嚐妳所謂的大餐,戶外的花團錦簇確然讓人心曠神怡,然而我不愛花,不懂得欣賞,但是妳滿心期待著,我跟妳有著對上天造物的同樣感動,佳餚美景,多愜意的享受啊?

  我讓妳失望了!我真的不是妳的浪漫啊!

  很多很多時候,我必須學會遺忘,但是我真的愛妳,只是我不想再用任何方法來證明了!如果妳真的懂我,妳會聽到我的心在說著:「我──愛妳!」

  謝謝妳用妳的方式愛我,雖然我愛妳的方式妳不能明白,但是,我的老天,妳的上帝會讓妳知道──我愛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154925

 回應文章

井 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是經不起分析研究的
2008/09/09 05:00

 一定要說出口的愛, 一定要用某種形式來表達的愛,都是很累人的。

能夠輕輕鬆鬆,自自然然的,只是做妳自己,不需討好別人;

而在彼此的互動中,大家都能感受到彼此的信賴和愛心,

不管用在那一種關係上,這才是最舒適的愛。



左岸的小草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感觸
2007/03/20 12:06

那篇《朋友》今天位在首頁,我不好意思暢所欲言。

最近我和一位朋友有點僵……噢,或者該說,是我自己僵在那裡,對她。

妳覺得,朋友之間,該用什麼方式來『相愛』才對呢?

互相關心體貼,應該算是基本消費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我和她認識多年,一向都很關心彼此,但,直到最近,我開始懷疑…

除了關心之外,我到底還能給她什麼呢?

每天通話聯絡都是她說我聽,數落丈夫的漠不關心、數落婆家的種種不公平。

對於我所給她的建議,卻恍若充耳不聞,絲毫不為所動。

是否,她只需要一個發洩的對象,而非找我討論意見呢?

那麼,瞭解她的不快樂以後,我到底還能幫她什麼呢?

當我和阿豬決定更進一步、入住他家的時候,

她卻埋怨似的回我一句:『苗栗離我好遠!』這又算什麼呢?

 

唉,或許,我們都像妳文中所說一般,『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對方』吧!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那至於他……去他的,誰管他是誰的?
有的莓的裡頭有的,通通都是莓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2/26 23:36

愛可以很單純!

愛可以很天真!

愛可以很有POWER!

可惜愛也是全世界最易碎的花瓶!

只要有一絲絲的負面就能摧毀殆盡!

哈..........................................................................................................

愛?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愛雨季嗎
2006/01/25 19:17

姐..雨季愛你

你愛雨季嗎?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Tina的信
2006/01/22 16:21
 

1.  這篇文章是有感而發~~是一種心情的發洩

2.  這篇文章確實是針對某人而寫,但不是對我網路上的任何一位朋友!

3.  這篇文章男女通用適宜!

4.  友誼需要彼此敞開心胸才可以相處一輩子,自以為是的了解或體諒都只是"自以為是",算不得準的;這樣的相處方式只會有更多的誤會跟裂痕產生!

5.  親愛的Tina,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我寫的這些問題發生,請放心;然後我也要告訴妳~~我也很愛妳!


反正是個什麼"球"

T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呃~~
2006/01/22 15:33

  我還不太確定,我該不該問,不過,我還是問了好!

  這一篇文章是……

1-寫來發洩的

2-寫好玩的

3-針對某人而寫的(希望不會是我!也應該不會是我!)

  男的女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感覺不到朋友之間的愛,那也沒啥好說了,不是嗎?


心的故事就在【流浪者手札】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01/19 11:50

愛~不ㄧ定要說出口

生活上的小小關心就是愛囉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