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陽光的信
2006/01/11 02:37:05瀏覽790|回應1|推薦10
  親愛的陽光,我做了一個很好玩的夢呀,說給你聽唷(唉,你知道我不可能無夢的!)
 
  夢中,我們一家人帶著娘家的父母跟姐妹們外出旅遊了,怪的是──沒看到我們家的老爺跟兩個少爺呢;我跟媽媽還有妹妹們睡一間房間(爸爸怎麼也不見了?所有的男生都不見了!)
 
  當大家自外面玩的興高采烈,卻也全身乏力的回到房間時,媽媽與妹妹們分別去洗澡,或躺在床上略為休息,我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了。怪的是,還沒開門前我在想:這是國外呢(東南亞吧?),怎會有人能標準的唸出我的名字呢? 我小心異異的從門上的透視小孔看出去──真是個外國人呢,他像個攤販。
 
   我的好奇心讓我打開門,當門露出條門縫正想問他啥事時,他卻出手攻擊我想欺負我了,我當然大聲喊叫跟反抗啦,他是個俗辣啦,一聽見我喊叫就轉身逃了,可是我仍緊追不捨,並且高聲喊叫,幸得一位見義勇為的路人幫我制伏了那個壞蛋,赫──接下來才精采呢!
 
  那個壞蛋被頭下腳上的給抓住啦,而我居然能跳上他的雙腳,並且撐開他的雙腿,以做瑜珈的方式撕烈他的腿筋,讓他痛不欲生呢;然後我對他言行逼供,要他說出並且承認自己的意圖跟犯行,可是,他偏不!
 
  接著,我跳回到地面來,用盡我全身的力氣踢他的臉,更是發狠的踹他的LP啦。
  厚!踹的真是過癮!這個幫我的路人也要他說實話呢,他知道他抓到的真的是壞人(很怪呀,我家的人怎都不在呢?需要幫忙時卻是不認識的路人甲在我身旁?!)。
 
  終於,那個壞人被我打的鼻青臉腫受不了啦,滿臉是血呢,我真的是用盡全身的力氣打他了呀。而且隱隱約約當中,我似乎知道(認為):國外的警察若非犯罪者本身承認罪行,否則是不抓人的,我當然得逼這個壞蛋承認他的壞呀!(怪了,我濫用私刑,是現行犯呢,怎沒人抓我?這壞人怎不在圍觀的人群中反咬我一口?)
 
  夢醒啦,只是想告訴你,我做了這麼好玩的一個夢,你要幫我解夢嗎?朋友要我去跟你談談呢,可是我不知道該跟你談啥呀?只不過是個夢而已,不是嗎?(因為你都是這樣告訴我的,每個人都會做夢呢;我記得你的話呀,我盡量不要大驚小怪的就是了。)
 
  最後我要告訴你,我非得要用到那個字啦,女孩子家是不該這麼粗俗的,但是我不這麼說,不足以表達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啦,那就是──打人的感覺真的很爽!簡直爽斃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147670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小天使的回答
2006/01/12 07:11
我有個小天使,啊~~是上帝派他來的(他說的!)我很喜歡我的小天使呢;他很可愛!他給我的回答是:
妳的潛意識知道妳有暴力傾向,讓妳在夢中發洩總比在現實中傷害別人或自己好吧!
平常別太壓抑了!憋久會出狀況的!!
哈哈!準!好玩哪!

反正是個什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