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2013/10/20 15:13:58瀏覽1466|回應1|推薦43

引用文章去中化是公式?綠營傳染病

 

靠!!涂醒哲極盡胡說八道還故意帶過他的失職!!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當時扁政府以三零紀錄( 零社區感染、零死亡、零輸出 )作為外交宣傳工具,爭取各國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故當時衛生署長涂醒哲與疾病管制局長陳再晉傾向不承認國內有SARS病例,除了遲遲不願將SARS列為法定傳染病,同時對於已檢出SARS病毒陽性的病患,也以病患昏迷無法口述病史為由暫列為未審病例、技術拖延病例之認定。

終使SARS在台爆發流行,李明亮建議行政院撤換涂醒哲與陳再晉,在行政院壓力下兩人主動請辭。

此一事件是造成最多醫護人員的傷亡!!這筆帳.涂醒哲永遠是罪魁禍首~無用無能+3級~

早期的天花.近期的日本腦炎.麻疹.德國麻疹.安靜地B肝C肝.突然爆發的AIDS.

 還有一個法定傳染病---結核病~    再一個.小兒麻痺!!   涂是睜眼說瞎話的俗辣.

2003年.SARS爆發.醫護死傷+和平醫院封院+萬華區列為疫區.涂醒哲2003年5月17日因SARS疫情自行請辭.和平醫院封院時.涂連去都不敢去!!

馬英九擔任台北市市長時2003年和平醫院(今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因SARS造成院內感染而封院期間,葉金川進入和平醫院提供協助。

這在涂醒哲任內爆發的SARS危險他都視而不見!!

當年二次大戰之後.台灣另一死傷最多的肺結核!!

二次大戰之後.肺結核在台灣仍是傳染度高死亡率高的傳染病(民國46~48年爆發第一次).1960年前後.蔣夫人從美國舊金山帶了防治人員回到台灣做防疫.在此之後.開始推行防癆郵票.募集資金防堵肺結核的蔓延.

2004年肺結核在世界衛生組織裡.台灣是疫區!!也爆發有史以來的第二次流行!!又是葉金川接手防疫~~~靠~涂醒哲自己不敢說.台灣當時衛生署長是誰??衛生署長是陳建仁.

台灣的肺結核疫情高漲.葉金川是台北市的副市長也是公共衛生的專家.招集了當初抗煞的醫師與防疫小組.在各個縣市衛生局.成立了流行疾病管制小組.在2006年7月1日正式展開10年計劃的抗結核病專職專管的局部.(2006年7月1日~2015年6月30日)

此計畫由陽明醫學院的周碧瑟教授當領航員.成立了防核黑衣人!小組成員都是各大小醫院的權威醫師群.醫師陣容堅實又強大!!胸腔內外科+感染科+家醫科+罕見疾病研究小組


 涂醒哲的失職造成許多無法彌補的傷害....

只是不想翻動過往的傷痛.否則!!還有很多貪汙扁執政時的烏龍傷害.

這次的食用油為何會一發不可收拾!!就是貪汙扁時期砍了衛生局檢驗單位的預算.簡化許多檢驗的項目.美其名是幫人民看緊荷包.事實上是大開防疫與檢驗大門的漏洞.讓外人誤以為這些檢核人員是只拿薪水不做事!!

PS.哪天在胸部X光照完之後.被通知是"肺結核"病人.別驚訝...

照醫囑治療.吃藥+驗痰+定期抽血+X光復檢.療程從6個月到2年不等.若是多重抗藥的結核病人.就視情形而定做治療.療程就須花更長更久的時間!!要有耐心走完療程.

 

 

 

 

2013       10       20


~

 

作詞:許乃勝,作曲:蘇來
=====================

黃沙蕩蕩,思緒澎湃如錢塘;
黃沙蕩蕩,我熱淚聚成長江。

歸去!歸去!夢迴明媚的江南;
歸去!歸去!復我華夏的漢唐。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熱血奔騰;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思念情深。

快鞭策馬,馳騁在那草原上;
快鞭策馬,馳騁在那陰山旁。

向前奔跑,看那敦煌的破曉;
向前奔跑,看那怒江的波濤。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熱血奔騰;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思念情深。

中華!中華!坦坦蕩蕩;
我摯愛的大中華。

要努力奮起,復我河山;
讓青天白日普照大地。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9098645

 回應文章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1 15:08
做賊的喊捉賊
意樵(ame2751) 於 2013-10-21 16:17 回覆:

正是!!

黑心做甚麼都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