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國~愛的是中華民國.
2013/11/10 23:38:02瀏覽1796|回應7|推薦58
我一直不想對此事有一丁點的評論.可是看了大家的回應....
說真的.銀老點出現實的國際狀況.個個的觀點都有其義正的立場.

只是大家在愛國的氛圍下.可曾真實想過.過去20幾年李扁時期許多台獨份子拿這面國旗去挑釁中共.試探國際的認同度.

長期下來.已普遍造成其他國家在中華民國的辦事處之外.都不希望這面青天白日的國旗出現.這面國旗的出現無疑又被污名成"麻煩製造者"....這讓我們很心痛.對不!!

張懸過去支持過藏獨與否不是我們說了算!!要看其他國家的當政者想法.在臺灣的台獨無人撻伐.在國外宣揚台灣獨立建國....把中華民國做小套小圈.可鄙.
⋯⋯
1949年前的中華民國國旗曾扎實的在中國大陸到處飄揚.國共內戰之後.中華民國退據台灣島.蔣家政權仍堅守.中華民國下的一中.

李扁卻拿著中華民國的保護傘暗搞台獨....若當真台灣名號能建國.此面國旗也不復存在了.由此可見.在一中的共同架構下.不挑起敏感神經.也就沒有今天的張懸爭議話題.

==================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表述的想法.

我開心的是.自己熱愛的國旗在他國出現並飄揚.
我心痛的是.這面歷盡千霜戰役的國旗被打壓.

單純的愛國行為被政治化.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難道不是李扁鎖國內耗自大又政治操弄的結果??

在過去20幾年前.我會對打壓自己國家與國旗的人臭罵.而今面對這樣的事情.我反而多了一些思考.

我支持張懸的作為.那是她的場子.她沒錯....錯的是這面美麗旗子被台獨利用來當成國際上挑釁並犯罪的工具!!被污名之後出現在一個公眾場合.

該被罵的不是張懸.而是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這面旗子當成犯罪工具的台獨份子!!
---不是嗎??

單純的愛國行為被政治化....

被政治化的結果.我們並沒有佔到便宜.尤其是在貪污扁去告洋狀之後.把台灣操弄成是美國軍政府管轄地.中華民國是美國附屬管轄區!!
國際洗錢貪污扁為了免監禁不擇手段後.讓國家受傷.也讓這面國旗連帶被傷害.
這面美麗的國旗能跳脫政治操弄氛圍嗎??
不能.
要怎樣才能再出現在異鄉的公眾場合不受打壓!!誰有更好的解答出現.



=== 底下是另一個朋友說的.我貼過來.讓大家多一些思考 ===



Wen Yuan Chang

要講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當然沒有問題,但請在台灣島內講,這是可以被接受的。但出了台灣,講中華民國就是製造分裂;

全世界(包括聯合國以及張懸所在的英國)都承認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在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地方主張中華民國,不就是製造兩個中國嘛?兩個中國絕對就是分裂,絕對就是台獨,這是很明確的。

另外,我沒說不能搖旗,但是如果你是真心為中國,為中華民族,為中華民國的統一完整著想,就不應該在海外搖中華民國的國旗

如同上面以及銀老論述的,在海外搖中華民國國旗的,都是顯性或者隱性的台獨,這是我們所唾棄的。





江翔宇

如果你主張承認一個中國,一個中國就是中共政權,那等於你否定了台澎金馬兩千三百萬人的生存空間,兩千三百萬人人民,沒有資格進聯合國,沒有資格享受世界衛生組織的福利,沒有資格參加奧運或者在奧運升國旗唱國歌。是這樣嗎?

馬英九總統奉行的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沒有別的答案!中華民國就是中國!馬總統現在的兩岸策略: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在實務運作上就是互不承認主權,互不不否認治權,他們不把我們視為國家,我們也不把他們視為國家。

如果你不懂這一點,就別自稱是泛藍支持者,你真的就是中共支持者,我會再提醒你中共建政後是怎樣的殘殺中國人,殺的比日本侵華還要多還要兇.



中華民國的真相是什麼?大陸、臺灣人民要如何看待?(美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youtu.be/AILdteCJSXE




2013     11     11

黃花崗雜誌

http://www.huanghuagang.org/hhgMagazine/index-magazine.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9420329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氣....
2014/01/05 17:47

假如司法可以關說!!那要法律幹嘛??利委說了算!!法律則成了欺壓善良的惡法.

黃世銘年終被扣光光...立委沒有盡職審法案.年終也應該被扣光.連車馬費和誤餐津貼都要扣光才可以!!

甚麼藍綠利委.....都是一個樣!!不好好為民審法案的通通辭職下台....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錢!!

有夢最美~噩夢相隨~

這些啃食民脂民膏爛利委....納稅錢養他們還不如養條狗!!

養立委的錢拿去救濟貧窮.更有經濟效益.

爛利委還好意思領年終!!....藍綠這些不要臉的利委...捐薪水捐年終.才是符合民意!!


意樵(ame2751) 於 2014-01-05 17:58 回覆:

骯髒的國民黨~腐臭的民進黨~都是爛或一堆!!

有這些爛利委...真理正義喚不回??真是人民的悲!!

選舉快到了....讓這些只會拿民脂民膏又不為人民謀福利的利委回家吃自己.有犯法的通通判終身監禁褫奪公權終身.

意樵(ame2751) 於 2014-01-05 18:49 回覆:

有些人不是支持黨而是只相信當利委.就能司法關說.可以撈納稅人的錢.賣國撈國庫~

爛爆的國民黨利委.臭爆的民進黨利委....早點辭職下台離開.不要只會拿人民納稅錢不做事.還有臉拿年終.還拿事務費~粹~

意樵(ame2751) 於 2014-03-27 23:55 回覆:

Ann Wu 我現在後悔當初挺身幫張懸拿國旗的表現說話了!

https://www.facebook.com/gn368583?fref=ufi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共兩黨都只拿得起放不下!
2013/11/16 22:12
餘年不多,有生之年最希望看到的事,倒不是兩岸的統一,而是民進黨的消失,李登輝早死!
意樵(ame2751) 於 2013-11-17 01:18 回覆:

我相信你還有眼看得到李老番癲掛了.

這個李老番癲還不死也沒辦法...拿中華民國的禮遇金吃爽爽還來搞破壞.

至於民進亂黨.不會消失....繼續顛覆國家的話.只會搞死台澎金馬.讓解放軍來接收而已!!

網路上有人說....
 
老棺材餡兒 早些去投胎當你的正牌日本人吧!

李登輝當總統是台獨的老祖宗.貪污扁是台獨的爛咖.2個加起來22年都沒本事去台灣建國.到現在還領中華民國的禮遇金和健保....怎不宣誓放棄阿.

可見這對狼狽為奸的台獨毒蟲.讓真正愛國的人民吐口水而已.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命傷
2013/11/14 23:44
在內耗惡鬥,勞民傷財。當自殺及貧窮如土石流崩塌竄流,最冷的寒流進逼 ,溫 水煮死[青蛙],天下大亂,爭辯誰非誰是,將無濟於事。沒有強人可再來安內攘外,教育生不出強人,生出嘴砲 老千,禍國殃民,劫數難逃,心慌慌。
意樵(ame2751) 於 2013-11-14 23:50 回覆:

老大.....

你說的真是一針見血.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異地.
2013/11/14 23:13

今天和家人討論這件事時.....

哥哥說換成是我們家的話.拿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大國旗在國外揮舞.

然後告訴大家.我們來自香港.你認為會發生甚麼事??

喔~這還真的得想一想!!


意樵(ame2751) 於 2013-11-15 23:57 回覆:
老共的解放軍會殺過來吧!!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4 11:40
我感動的是,當我在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的某個畫面中
看到自己熱愛的國旗在美國飄揚~~

我心痛的是
這幾年,真的看不到用心為國家努力、為民眾打拼
用心照顧民眾、提升民眾生活品質的領導者
只看到打著社會福利之名,用國庫買票的諸多政客!
一邊高喊國庫窮、不要債留子孫
另外一邊卻不斷的增加許許多多所謂雨露均霑的社會福利?
國庫撐的下去嗎?社會福利真的照顧了有需要的弱勢族群嗎?
錢拿著到處亂灑?心裡想的真的是照顧民眾呢?還是想著自己高票當選呢?
國庫沒錢,難道不應該把錢花在刀口上嗎?

我無法認同的是
在國外高舉中華民國國旗就代表台獨?
這邏輯上似乎說不通!
中華民國早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前就出現在這個世界
更早一步擔任聯合國的理事國!
戰敗、轉進台灣是事實!
聯合國現實的只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是事實!
但這都不能抹滅中華民國已經存在一百多年的事實!
台獨?這是惡意、蓄意的要搞混兩個議題嗎?

我憂心的是
台灣的未來 ...
中華民國的未來 ...
唉~~
台灣加油!
中華民國加油阿!!!!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意樵(ame2751) 於 2013-11-14 17:44 回覆:

http://bbs.tianya.cn/post-333-379725-1.shtml

大狼...看看陸生另一種想法.

意樵(ame2751) 於 2013-11-14 17:28 回覆:

我無法認同的是
在國外高舉中華民國國旗就代表台獨?

======

沒錯....任誰都無法認同..中華民國=台獨.

但是台獨在海外做的爛事.你不得不咒罵一番.他們確實是拿著我們美麗的國旗去當作犯罪的工具.....去宣揚台獨.

我不知道是李扁刻意去操弄出來的.還是是那些台獨聯盟做的齷齪事.

我們的國旗確實是被污名化了.很痛心的事實.

他們還去香港唆使一些異議份子.要香港脫離中共獨立.以為這樣就能以台灣名義建國.真是活見鬼了.

中華民國永遠不是台獨.中華民國已有102年了.即將邁入103年.

你憂心的事.也是我們憂心的事.

下一步要去抗議台獨建國.擾亂社會善良風氣.抗議台獨違憲分裂國土.....


【Hey 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2 23:25
意樵晚安。我看完了你所放的視頻,我也讀完了你的文章,我想說說我的感想。

辛灝年教授的演講用歸納法則,告訴我們世界走向共和的命運:第一共和魅力無窮,但是走向共和的路是艱難的。他的演講很有說服力,也是我們捍衛中華民國最有力的支撐。

依照辛灝年教授引述的歷史,將之反映在中華民國的命運上,如果歷史告訴我們,法國、德國、俄羅斯的第一共和魅力無窮,那麼全中國人民同樣在歷史洪流之中,還是會選擇讓中國回到第一共和,而不是以專制政權為主的赤色中國。任何企圖改變、推翻中華民國的法治與法統,都只是中間的一個鬥爭過程而已。

反觀你的文章裡,我並沒有看到你的論點和辛灝年教授是符合的。你文章裡說台獨把中華民國做小了,這點無誤,因為台獨和大陸的赤色政權一樣,都是希望消滅第一共和的中華民國。

你文章末所引述的兩段話:要講中華民國,要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最好不要在國際上進行,在自己國內講,同樣的是把第一共和做小了,最後結果也就是將中華民國雙手奉上,自動放棄爭取正統地位,而讓赤色政權取代了第一共和。

辛灝年教授用歷史向大家證明了,中華民國會被歷史證明她的法統是正確的,她會再贏回全中國,如果你對中華民國的法統有信心,就更不應該擔心她的國旗、國號被赤色中國,被台獨打壓,而是更應該捍衛她的法統,捍衛她的生存才是。

以上是我聽完辛灝年教授演講的感想,與你分享。

意樵(ame2751) 於 2013-11-13 00:55 回覆:

喔~Hey Ho稀客.你的想法我很認同.

我不想去評論對錯.只是單純的說說自己的想法.底下所引述的兩段話.是另一個朋友提到的觀點...和他一樣的觀點的人不在少數!!只是多了一個思考層面而已.

說真的.這2年讓我感受很深.尤其是看到我們的國旗海飄揚時.感動得直想哭.多久沒看到國旗海飄揚了!!

共黨體制在中國大陸已日漸瓦解.我對我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有很深的感情.所以在台獨聯盟來示威時.我高舉國旗的大旗在他們面前來回的揮舞.心中滿是歡喜.

我更期待有一天.我能帶著國旗大旗揮舞回中國大陸.揮舞回去我有信心.在其他國家很有尊嚴的升起飄揚.更有信心.

期待歸期待.國際現實是國際現實.這2年往返兩岸三地.已確知.我們的國旗已可以在那邊飄揚了.

這幾年.在國際比賽場合.只要青天白日旗一出現.馬上就被打壓摘除.看到他國如此不尊重我們的國旗.心裡就很生氣...

綠系的台獨呆.長期以來也是惡劣的拿國旗當武器去打人.幾個抗議場合還燒了我們自己的國旗.在在顯示.我們的國旗.被有心人當成另類的傷人工具.

算算看.李扁執政至今.已有多少年?? 26年了....

我們美麗的國旗在這26年來.一直都無法在其他國家升起.為什麼??
我在自己文裡面已有明白的說...


長期下來.已普遍造成其他國家在中華民國的辦事處之外.都不希望這面青天白日的國旗出現.這面國旗的出現無疑又被污名成"麻煩製造者"....這讓我們很心痛.對不!!

我開心的是.自己熱愛的國旗在他國出現並飄揚. 我心痛的是.這面歷盡千霜戰役的國旗被打壓. 

該被罵的不是張懸.而是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這面旗子當成犯罪工具的台獨份子!! ---不是嗎??

單純的愛國行為被政治化....

這面美麗的國旗能跳脫政治操弄氛圍嗎?? 不能.

要怎樣才能再出現在異鄉的公眾場合不受打壓!!誰有更好的解答出現.

要再教育的是那些被赤化洗腦的大陸人~還有一天到晚高喊台獨的綠系呆子.這需要時間的教化.
辛灝年教授是用歷史向大家證明了沒錯.台獨聯盟+綠系的民代到目前還在作亂.

安內攘外.簡單4個字.卻要花多少時間精力心血去作為.這考驗未來的政府的智慧.也考驗著全國人民的智慧和民主素養.

在這氛圍不明時.要秀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時.不是不行!!而是真的要審慎~~~

也謝謝你花時間來分享.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把國旗
2013/11/11 09:50

堂堂正正送到月球、火星上,是有意義的。

奧運得到獎牌,由國際主辦官方正式升旗,讓全球民眾都立正聽國歌,是有意義的。

自己的國旗在自己的國家張懸,是有意義的。

其他只是噱頭,搞得自己聲名大噪,不敢苟同。


意樵(ame2751) 於 2013-11-11 17:31 回覆:

珍珠姐.....還是你清楚.

看了很多人的回應.也提到...他國的歌手也常會在一些公開場合秀自己國家的國旗.

話是沒錯.愛自己的國家國旗沒有任何理由.

癥結點是.他們沒有國家主權爭議的問題.

以前的東西德.現在的南北韓....有我們的國際困境嗎??--- 沒有看到耶.

在李扁政治操弄惡搞之下....在其他國家秀自己中華民國的國旗.是不能隨便的.

隨便在公開場合搖青天白日旗.不是被政治打壓就是被視同對當地執政的挑釁.反而傷害了自己國家的國旗.這是真的愛國旗嗎??

在我想法裡.若真是愛這面美麗的旗子.就該好好護著.別讓她受傷害.

張懸在自己演唱會的場合秀國旗.動機是愛國沒錯.只是.她忽略了這面國旗背負著千千萬萬的包袱.不可隨便想秀就秀!!

而今又被政治操弄成台獨.更讓人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