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想點燃自己
2013/10/15 09:23:44瀏覽54|回應0|推薦1
初秋將至,淫雨霏霏,又是一個多情的季節,相思蔓延了全身心。夜半起床,相思停留在了愛情的碼頭,慾望穿越了千山萬水。很想點燃自己,與心愛人盡情的燃燒,無論是白天,還是夜黑,直到彼此在慾火中得到重生。
思念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痛苦和快樂,蔓延在我身上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寸肌膚。令我時而沉默,時而呼喊,但永遠不會崩潰。
距離產生了一種想見不能的痛,讓我一次次忘記了心上人,也忘記了自己。愛她,我並不一定要求有個結果,不一定要求與她能夠同行,也不一定要求她去愛我。我只想擁抱她,哪怕僅僅是一秒鐘的時間,只想在我最美的年華里親吻她,哪怕彼此的肌膚僅僅是碰到了一起。
思念不分季節、地點、空間,讓我去拼湊那些斑駁的記憶。雖然,我的愛早已被心上人稀釋在了時光裡。
一個凝眸換取了我一生的真愛,可思念卻才真正地佔據了我的心靈。原本我並不想擁有淒美的、斑斕的回憶,但愛到深處,卻離愁繞指,渲染了我無限的落寞。
愛上心上人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但思念卻是一生的職業。我怨恨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多看心上人一眼?我也怨恨心上人為什麼不看我一眼?
我是如此地善良,多少事情,我都為了心上人而做;有多少話,我都為了心上人而說。只恨老天,讓我只能望著她,卻不能擁抱;只能想著她,卻不可以見到;只能說著她,卻不能望到。也許,前世,透支了一輩子的幸運與勇氣,致使今生,我一直無法靠近心上人!
我永遠也不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但我一直夢想著成為世界上最愛她的那個男人。未來,我無法看到,只能預測;今天,我無法忘記,依舊深愛。
   歲月啊!你可以肆意流逝;寂寞啊,你可以盡情折磨。我依舊,為心上人而斷腸;我依舊,為心上人而等待。
時間就是眼睛,可以看到我的一生。穿越時間賜予生命中所有的傷痛與哀愁,我還會在生命的盡頭等心上人的一次回眸。可誰曾想到,我經得住歲月無情,卻經不住心上人一次深情的回眸。
人間自是有情癡,此恨不關風與月。我之所以用相思將流年望穿,用相思曲詮釋愛情的不老傳奇,是因為我想在紅塵深處唱一曲離殤,吟一縷相思,去演繹一簾幽夢頑張りますお願いですから もしもコメントにつきまして朝晩はず<「心外」の続きです。>ののなにとぞーー午後3時過くわば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902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