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對你懷揣著的夢
2014/03/25 10:14:58瀏覽227|回應0|推薦0

我以為站在這裡可以等到,可我忘了,人生永遠不能只是一場等待!或許你早已把我忘記了,只是時隔多年你的面龐在我腦海裡依舊清晰。


走了那麼遠卻始終逃脫不了你的影子,在有意或是無意間閃現。我從不後悔自己的選擇也從不抱怨他人的選擇,因為我知道怨來怨去最後也只是徒留傷心一場,也許把它默默地放在心底是最好的吧?因為最珍貴的東西永遠都值得我們去珍惜,沒有我的陪伴你依舊會一直過得很好,很抱歉我無法信守我的承諾亦如你對我一次次的欺騙一樣。雖然被傷了卻只能啞口無言,誰讓當初自己要不顧一切地奔向你呢?為了你而遠離自己的父母;為了你遠離自己的朋友;為了你而遠離了自己熟悉的家長...我知道那都是我當初無悔的選擇,即使一個人那麼孤獨,我卻依然微笑地欺騙所有人說在這裡我很好。每當委屈難過的時候卻只能通過電話悄悄地告訴媽媽,也許我還不夠成熟,也許我還不夠優秀,也許我還不夠你值得去珍惜。可是我卻已經無法去埋怨,因為那都是因為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夢想和承諾,只是因為我一個人定下的諾言。而你永遠是我最深刻的選擇,永遠是我一個未達成的夢,永遠是我心底一抹難以撫平的記憶。就讓我最後再安靜地呆在你身旁,最後悄悄地離開。


曾經對你懷揣著的夢啊!在夕陽落下的那一刻請讓我最後撫摸一次你的容顏,讓它雋永在我的心裡,融化成一縷我對你最後的回憶!然後向你微笑著說一聲:再見了!There is a kind of emotion ?回転寿司屋 今月のお酒 ?飼い主 Happiness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さよなら、龍龍 Death fdgfd75 Winter has you In my hometow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1197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