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你,我分不清是夢還是醒,除了我的痛!
2014/03/17 10:18:47瀏覽193|回應0|推薦0
對於你,我分不清是夢還是醒,除了我的痛,其他的感覺那麼的不真實,真想突然醒來,發現原來是夢一場,而你,就那樣站在我的面前,一臉明媚的對我說,看,我新理的短髮喜歡嗎?然後又開始黯然神傷,我想你了,特別的想。知道嗎?現在的我,淚流滿面。沒有牽強的理由,只是為你。我多想突然聽到​​你開心的一笑,說,傻,我考驗你呢!可是我知道再也不會了,不會了。
其實這樣也好,我再也不用總是拿著手機等待了,再也不會慌慌張張的出去辦事了,再也不會急急忙忙的開車趕路了。可是為什麼我還這麼痛呢?在看見我的文字時候會痛,在聽你唱我們的歌時候會痛,在夜半醒來拿起手機時候會痛,在接受信息的時候會痛,就讓我無休止的痛下去吧,只有痛,才能感覺到你真實的存在著,提醒這不是我憑空臆想出來的愛情,我,愛過,你。是真的。
曾經喜歡過倉央嘉措的一首詩,人生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人生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人生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人生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可是現在,我突然發現,他說的全是錯的,因為怕痛,就不愛了嗎?我千百次的問自己,如果從新來過,我還會不會選擇愛上你呢?會的,只能是更加愛你。愛的不會讓自己犯錯,愛的不留遺憾,愛的讓你安心,愛的傾我所有。我不怕痛,我喜歡等待你的就痛,喜歡為你難過的痛,喜歡把你的痛轉化成我的痛。就讓我痛下去吧,當做是我負你的懲罰吧,就讓我無盡頭的等下去吧,哪怕,我知道你不會在出現。
謝謝你能與我告別,可是,終究,你還是沒有接受我的告別。你是在懲罰我麼?我知道我錯了,我可以懲罰自己,可是我接受不了你的懲罰,看不得你的傷心,看不得你的委屈和為難,我知道你的無奈,你不要說對不起,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呀!我多想歇斯底里的大喊一聲,啊………!把我心裡身裡的能用來後悔能用來想你的細胞全部乏氧死去,然後癱軟在某個角落,默默的流淚。我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愛情寄放何處,我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思念該安放何處,我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等待該是為誰,我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歌還寫給誰聽………
我害怕明天,害怕沒有你的以後,害怕我的愛情我的想念四處飄蕩無所依偎的心裡沒有著落的歲月。如果,某一天你能看見我的這個文字,你能給你一次讓我告別的機會嗎?我就是想知道你怎麼了,就是想知道你受了多大的苦,我不知道,我心裡不安啊!為什麼連幾句​​話的機會都沒有了呢?就是為了我不經意的錯在不信我?我不會在打擾你了,希望,我能用句號結束,而不是省略號。行嗎?求你!給我一次告別。
你知道了不會忘記你,而你,很短的時間裡也不會忘記我,讓我後悔莫及的是,在我們短暫的相愛中,總是在互相折磨中度過,我還沒來得及好好的愛你,我總是不好意思先告訴你,我在想你,我不敢說對你的倚賴,總是怕你笑我。
我看著你的照片,你就那樣靜靜地看著我,好像想馬上忍不住笑了,然後,得意的說,我是國王啊,就得聽我的。我又開始流淚了,想起了你讓我改過的歌詞,想起了你為我更換的頭像,想起了你的歌聲那樣的好聽,想起了我最後一次說愛你,你說,你都把我弄哭了,還不哄我。你是在報復我嗎,現在的我,也被你弄哭了,快來哄我啊,可是,你卻不在了,永遠的失去你了。Philip Pullman, author of His Dark Materials, It was an instant hit and within two years 120 newspapers 放進漂泊的行囊,與我一起離開昨日的碼頭 問佢哪得清如許?唯有源頭活水來 便足以陶冶我們的靈魂 女儿啊,快起床 屋簷下,拴著一串串紅葉 人这一生要做的只是证明你自己 這個善良的女孩 そういう老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1178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