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有幾個月是在淚水中泡著的
2014/03/06 11:30:48瀏覽103|回應0|推薦1
總有幾個月是在淚水中泡著的,總會有某個夜晚,回憶著一些事情獨自哭的很厲害,對待感情,我並不算是一個理智的人,我只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而已,從未想過後果,也沒辦法控制。 這些年這些事,一下子一輩子,怎麼就這樣過去了,這麼多的日子,好友列表不斷更新,有新的好友加入,還有那些曾經有過大段聊天記錄的人再也沒有出現過,頭像也沒有再閃爍,我想,如果我沒有刪過相冊,留言,微博之類的東西,那某天我重新看著它們,該是怎樣的感受。 十二歲和十八的區別,就是十八歲的時候聽懂了十二歲聽不懂的歌曲,看懂了十二歲看不懂的台詞,感受到了十二歲沒辦法體會的感情。有時會會很羨慕那種沒有感情道路一帆風順的人,如果我也是那樣,我也從未經歷過絕望沒有受過傷,那現在的我會不會不一樣,會不會依舊天真快樂,依舊無憂無慮,會不會像現在心里平靜的像沒有任何漣漪的湖面。 很不喜歡眼淚,很不喜歡,但是卻很愛哭,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明明煩心事夠多了,卻還是愛胡思亂想,我是有病。 某個場景某首歌曲甚至某句話,都會讓我想起某個已經離開的路人甲,但就是會很想很想,想到瞬間可以哭得一塌糊塗,哭過了又覺得不值,覺得矯情,幹嘛要這樣折騰自己。 初中的時候看過很多小說,對十八歲有著別樣的憧憬和嚮往,覺得聽著這個年紀,就覺得那時候的年紀天一定是藍的陽光一定最燦爛。現在外面陽光燦爛,春天也快來了,卻覺得心很蒼老,總是告訴自己一定要過得很好很開心,努力地給自己打氣,但總是會有力不從心的時候。 有人問我,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願意回到什麼時候,我說初二那年。其實那時候比高中還累,但至少心情很輕鬆,好朋友就在身邊,最大的煩惱就是考試成績好不好,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真是單純的美好,而且那年在我身邊的人,現在依舊沒變。 有人陪我走過了一段美好的歲月,想起來就覺得那時候真好,即使他們現在都不在我身邊,但我也不怪誰,至少我很珍惜那些時光,在一起的時候,我有很用心,雖然分開的時候疼痛難耐,但都會過去的,現在只想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好好的做好自己。一流の焼肉屋 昨夜は珍しく定時 日記や感想文の 最高責任者は私だ 忘れないで 霜村や北川智落葉飄飄已來臨 回憶如麗日中天 一季之末 不能抱怨我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1154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