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月圓春常在,更想雪舞濃情紫香閣!
2014/03/19 10:16:59瀏覽331|回應0|推薦0
都說一張照片就是一段往事,可歷經了千百次的洗滌和過濾,我卻連記憶都已經有些模糊。這個秋,遙望那些飄遠的日子,我豁然覺得落花春夢雨無憑,也有種真實的感覺,今夜,我比煙花更寂寞。

幾何時我也想,人間月圓春常在,更想雪舞濃情紫香閣,可相見歡,一簾清月在天涯,我想要的那片芬芳竟然是我生命中無法觸及的溫暖,如煙似夢,遙不可及。有時候真的不懂我這女人到底一生為誰活?也無從知道蓮心思苦只為君,到底是對還是錯?

今夜,格子裡落寞的爬行,我不想為你寫詩,也無心再唱那曲《星月神話》。心魂山水間跌宕,我也情不自禁的又一遍遍呼喚著你的名字。你知道嗎?念你,如泣如訴。秋日懷想,一片微涼的秋水汩汩流入我的心,這一次我的世界又無言的空曠。

用整個季節想你,我彷彿看到了花兒綻放在這個秋天,那一刻我若有所悟,原來人生中最美的風景不是在遠方,乃是在心裡。心是最近的距離,也是至美的所在,只要心不變,你就永遠還是那一道屹立在我心深處的迤邐風景,此生難忘······

不知道這些是否我內心的獨白,還是什麼千百度的讀後感。我只知道秋風盡緊訴思人,走一程,讀一程,和著歲月深深淺淺的足跡,管他什麼崎嶇山路或是什麼平坦大路,我只想說,要走,你就走!

今夜,淡開記憶裡的花朵兒,我又一次淺笑著淚水潸然,只是這一汪淚水,足以灌溉一片心的沙漠,這回眸一笑,似乎就已然點亮了夜的穹蒼。今夜,舉杯邀月,我多想這是一杯忘情水,這一飲而盡,我就可以忘掉這一世的情緣。可痛飲,我才知道這不是什麼孟婆湯,可將長長的思念剪斷,秋思,記憶裡全是你,我頹然跌坐·····

盅了愛的蠱毒,成了真實的情奴,我又一次舉杯:“只要相信,就會有明天·····”其實有些人也許依然留戀,但真的不該想念··· ···我一定不要 わたしは 曾經,我愛妳如生命 人人都知道勤儉是好的 「総国逍遥」 人間の幅 週間バンザイ ☆会いたし☆ 我還清晰記得那些 遺忘就是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118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