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我愛妳如生命
2014/02/26 17:08:12瀏覽208|回應0|推薦0
时光匆匆而过,还来不及感叹岁月变迁、沧海桑田孔聖堂中學好唔好曾经年少轻狂的我们,终于在现实面前遍体鳞伤。


曾经以为,经过不懈的努力,就可以过上想要的生活。


曾经以为,通过坚持的奋斗,就可以挣脱命运的枷锁Single Club


曾经以为,有情人终成眷属。


曾经以为…


然而,这些也仅仅是曾经以为。


而今,经历了壹些事情以后,渐渐明白人世间的道理。生活并非我们想象的那般容易,酸甜苦辣,尽在其中。我们经常说现实是残酷的,可到底有多残酷,只有经历的人才懂。


在这个浮华的尘世上,有着太多的牵绊。在这个世界上,又有几个人能够真正的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我们穿梭于美丽繁华的城市,为了生存奔波劳碌,茫然度日。这真的是我们想要的生活吗?


但是,我依然贪恋这滚滚红尘。


最残忍的莫过于缓缓流逝的时光了。不管妳愿不愿意,它都不会停留,而且还会顺便带走妳最好的年华,最美的青春。


多年以后,妳是否还记得校园里的石椅?是否还记得我们壹同穿过的林间小路?是否还记得那场风雨中我们紧紧相依?


爱情终究输给了现实。


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那些美丽的过往,被永久的封存在了记忆里。


使人记忆深刻的,不是那些快乐的场景,而是刻骨铭心的疼痛。


我不知道,人这壹辈子,到底可以爱上几个人?至少,在那个时候,我看到了人生中最美得风景如新香港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人不能永远活在记忆里。如果说人生真的是壹场修行,那么我们经历的种种苦难、波折,都是修行的过程。


我们并非逃避现实,只是我们的灵魂无所皈依。


曾经,我爱妳如生命nu skin 如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renyi&aid=1137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