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半鐘聲,驚醒了誰的夢?
2014/03/20 09:45:00瀏覽191|回應0|推薦1
 夜半鐘聲,驚醒了誰的夢?風起時,吹驟了壹池漣漪,激起了誰的壹生情緣,塵世煙雨?此刻,為妳,借壹紙墨香,寫盡今生相遇,借壹曲琴瑟,抒盡此生情意。

   ——題記

   忘不了妳初次來到我眼前的那壹抹寧謐澱定,攜著壹份從容安靜,時光深處,已經摻雜著對妳的情有獨鐘,不管季節的變換,不管風雨的阻擋,想要在妳的世界裏留下自己的痕跡。

   此刻,想說妳是我的幸福。

   因此,光陰的更叠處,想要細細品味,如同靜靜的品壹杯香茗,點點甘甜,淡淡苦澀,絲絲芳香。想要做壹個如水的女子,回眸淺笑間,淡雅走過,只為歲月靜好。

   為妳,曾經想要的壹世安穩成為了美麗的泡沫,想要的相聚相守變得遙遙無期,說好的想要去看風景成為了我壹個人的獨角戲,然而,也不曾動搖現在的心,就算是曇花壹現也好,還是隨風飄然也好。

   曾經以為的夢想,小時候的夢想是有好吃的東西好看的衣服就好了,漸漸地,夢想成為了想要當壹名警察,覺得警察不可能實現,而夢想又開始變成了想要成為壹個作者,可以說自己想要表達的話語,然而,之後的夢想又是想要去看看流動的風景,想要行走。不知道這個夢想是否會變,至少,現在成為了我的夢。

   親愛的,幾度徘徊,幾度迷茫,終是走出了那片讓人迷失的路,看到了花開花謝,看到了煙花冷寂,也看到了自己,朝夕相伴的妳,妳會是我的幸福嗎?

   心不再求,妳我已經共同走過了幾個春秋,走過了那些憂傷並快樂著的歲月。壹路上,謝謝有妳的陪伴,我才行走的如此決然,有妳在心底的訴說,我演繹著屬於自己的塵埃落定。那些依稀的畫面,勾勒出了壹幅畫卷,圖畫不管是否會讓人為之驚艷,還是會哀聲壹片,或是色彩會怎樣的暗淡,主角只有壹個,那就是我。

   在如此好時光裏,不再猶豫,不再徘徊,靜靜的為妳堅守心底的壹片天地,輕輕走過來時未去的路,淡淡的為妳尋覓壹簾飄雨,捧起紅塵的悲歡離合,在最美的時光裏。

   背起行囊踏上了遠行的旅途,走走停停,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終於,停下了,終於,暫時不再出發了。揣著明月,走過的畫卷,更增添幾份悲傷的情愫,多了幾份失落。上妝或是卸妝,強行歡顏,這是妳我的生活嗎?

   重拾妳的真心,在繁華塵世中,依然做壹個如水的女子,為妳願意寂寞,只為妳,願意傾盡柔情,繼續前行。親愛的,妳還是我的幸福嗎?Silent night Yuet such as fros viysjk う不思議 重情者必有一伤重情者必有一伤 virdcc 恋愛アドバイス sknek123の日記 In your life 結果が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1184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