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的地點,遇見對的你
2013/10/31 15:04:34瀏覽99|回應0|推薦1

嗨!你好。


請原諒我的冒昧。


我知道,如果我用qq一句一句的發的話,你馬上就下線了,所以我把想說的話全都寫在這裡了。


%-----如果你很忙或是很反感,到這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關掉文檔,再右鍵、刪除、清空回收站,謝謝!!)


我不知道怎麼為我下面的廢話開頭,


就如同,我不知道跟陌生人聊天用“你好”和“嗨”開頭哪個更好一樣。


我跟你現在就是這樣的陌生人。


你不知道我的名字,我也不清楚你是叫**還是叫***.


我不知道以怎樣的問候開始我們的對話,


也不知道以什麼樣的話題來維持這段對白。


我一直以來都以表面的開朗來掩飾本心的內向,


以嘴上的無所謂來安慰內心的那麼一點期待。


有時候,我自己都被騙到了。


whatever!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是怎麼讓我跟你有了這麼一點交集或是擦肩而過,


我也指望不上這麼一次意外能夠產生出什麼樣的奇跡。


或許有狗血的劇集或是小說裡出現過那樣逆天的描寫,


但是,


現實中,我既騎不了白馬也不是王子,更不可能滾下山崖還能奇跡生還。


我有的,可能只是令你反感的髮型和磨到掉漆的諾基亞…


我知道在你心中已用那兩個字,對我進行了準確而又形象的定義。


是的,沒錯。


我不反對你對我們這類人的稱呼,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whatever!


我們這種人更能明白叢林的法則,


儘管人類已進化了幾百萬年,


但是叢林的規則依舊深深的根植於我們每一個人的血脈之中。


成者王、敗者寇,弱者肉、強者食。


這樣的故事在自然界中天天上演。


真實的生活絕不是瓊瑤劇中的溫情脈脈,


也不是金庸古龍筆下的快意恩仇,


它只是在強者制定的規則下的循規蹈矩而已。


人們常說:“上帝為你關上了一道門,同時也會為你打開一扇窗!”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門後面是什麼?


是路。


那窗外面呢?


有人可能會說,是美景。


而我會說,是懸崖,


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能住在1樓。


現在你還覺得上帝是仁慈的嗎?


whatever!


你在尋找你的Mr.Hansome或是Mr.Perfect


我也在等待我的Miss.Right


我本來就把這個當成一個jock,


所有的一切,包括我的生活。


我本來可以讓這一切平靜的回到自己的軌道上來,


但是最近… 你懂的。


我不否認我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期待,


但是,…呵呵


ok,寫了這麼多了,累了!


如果你堅持看完了,


謝謝!


浪費你寶貴的時間,我罪過了!


以上的話你就權當一個傻逼在自作多情。


接下來你就找到我名字,右鍵、刪除。


謝謝!


如果你覺得噁心到你了,


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語言罵我


我無所謂。


whatever!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希望能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見對的你。

有你就有一切!! 是的,世上無捷徑。 百年過後所有的人都是一堆土 最終回 秋葉凋零,秋韻猶存 隕落於,你埋下的伏筆 這便是一種幸福! 我們之間愛了,變了,散了 その症状は 不知道這是不是你們所理解的小小幸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927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