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煙與酒!
2013/10/12 13:26:39瀏覽53|回應0|推薦2

  酒這東西,


  是不是越喝越清醒?


  煙這東西,


  是不是越抽越來勁?


  打著新年的幌子,


  終日喝得飄飄遇仙,


  可心裡依然清晰可見,


  情感被酒精助燃,


  非正常心眼在一點點擴散。


  借著酒勁,


  香煙在手上接二連三,


  頭頂著一束束的煙圈,


  滿身酒氣與焦黃的指間,


  彌漫著整個軀幹。


  又回到那個時間,


  重複著失眠,


  形神繼續背面,


  這些命運的考驗,


  何時才會到站?


  累到無法忍受,


  痛到無法承受,


  感情的荒謬與殘酷,


  我無處申訴。


  破滅的它,


  毀滅了我們的所有,


  槍斃了我滾瓜爛熟的念頭,


  侵蝕了我歷歷在目的廝守。


  冰凍三尺的寒風,


  風化著我的心胸,


  胸懷僅存的暖流,


  流散于冷冷夜空,


  空洞霸佔著眼炯,


  炯炯無神般緊繃,


  繃纏心扉的明通,


  通融繼續被堵封,


  封凍住所有華夢,


  夢幻泡影後癲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898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