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中還是一直充滿了美好
2013/09/24 14:04:44瀏覽31|回應0|推薦1

眨了眨眼睛,用手拭去臉頰的淚水。恍惚間還能聽見夢的呼喚,但似乎聲音越來越遠了,慢慢的消逝在這茫茫中。據說每個人都會有某種無形的力量指引你去前行,我想我也是吧。


當我前行在路上,面對滿目的瘡痍,那片片的白衣似乎也多了層灰塵,變得殘缺不窮,也許這世界經歷了太久太久,也許我根本沒有看見過這眼前原本擁有的一切,也許這世界本來就應該經歷如此的輪回。因為這就是“冬”向“春”的過渡。因為今天是2012年3月20日,因為明天就真正是春天了。


走在沙土間,雖然還是那很熟悉的鬆軟,但心裡也會有那凍冰融化的感覺,如玻璃碎裂的清脆,如泉水著陸湧出的暴露,如天際間驚雷的顫裂,慢慢的,腳步隨著這聲音,越來越緩慢,但是這沙似乎阻擋不住我前行的腳步,因為我將慢慢的消失在這沙中,走出沙,走進那片綠洲。因為春的腳步是阻擋不住的,這是自然規律,是不可改變的。


煙火是這世界最美麗的事物,但也是轉瞬即逝的,她會持續多久,我們都知道。但是我們會將她冰封在我們的記憶裡,持續她的美好。慢慢的,我們的夢同樣也會冰封在我們的記憶裡,因為我們在慢慢的長大,似乎那份美好離我們越來越遠,我們只能將它冰封在我們的記憶裡,持續它的美好。慢慢的,我習慣了一個人的感覺,習慣了獨自享受孤獨,但那似乎不是孤獨,是靜,是一份熟悉的安全感,是自我保護的港灣。但隨著時間和現實的改變,我早就沒了那份安靜,沒了靜的冷酷。不知道什麼時候,身邊似乎多了很多人,沒了安靜,沒了以前的感覺。我


也同樣沒了以前的靜,正如這煙火,慢慢的消逝在茫茫的夜空中,但眼中還是一直充滿了美好。


•Culture temperament '是我現在一直努力做的,因為我需要他也永遠冰封在我的身體裡,我的意志裡。叫我不再那麼簡陋,不再那麼卑微,不再那麼不堪一擊,不再那麼懦弱。


煙火那姹紫嫣紅的美麗一直在我記憶裡冰封,Culture temperament也會一直在我前行的道路中被完善,不斷的冰封進我的意志,我會如煙火的美麗,如煙火的似錦,因為春天來了, Let 's go !

情愛的色彩 觸摸到的,是孤獨的玄想 安好便好 沒有錢的日子 因為時間的痕跡將帶來風的無痕 寫作讓我學會的東西 回眸淺笑,歲月靜好! 桃花命薄,因為太累 一切為幸福,我只能全力以赴 層層漣漪和纏綿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867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