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要走了
2007/04/26 02:41:00瀏覽442|回應2|推薦19

今天和 2 年多沒見面的小朋友(前同事)相約吃飯, 真是驚為天人啊 ! 小女人長大了, 她來台北 4年了, 像讀了 4 年的社會大學, 她要回台南重新開始啟蒙小朋友繒畫的工作, 4 年前她剛來台北時好純樸還帶著一點鄉音, 她說過 : 你們台北人怎麼怎麼的...現在的她已渾然是都會女子的模樣, 不是時髦...不知如何形容, 就是很美, 眼睛充滿了熱情與愛,和她共事 6 個月時間, 但感覺比現在同事 2 年的感情還深厚, 有時緣份及磁場不是用時間來度量的吧 ! 她細心的帶了我最愛的幾米  是有幾米圖案的碗及床罩, 喔 ! 真是又要讓我感動落淚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微妙, 曾經存在過的不會因為時空的相隔而減少吧!  所以, 她也不懼怕把男友留在台北, 面對一個如此有信心且知道自己下一步如何前進的小女人真讓我汗顏....

以下是我曾寫對她的想念 < 磁場相同 > 篇

有天經過以前我和她午餐必經的別墅(那時我們天天討論, 她和我該住那一間)突然很想她, 馬上打電話給她, 告訴她: 很想她, 1年不見, 她依然保持一樣憨憨的笑聲 + 純樸的聲音問我 : ㄚ, 妳是太閒了ㄛ! 是ㄚ! 我現在是很閒的想妳ㄚ, 以前她曾告訴我, 她不喜歡台北的人, 但我不像她想像中的台北人, 是ㄛ! 那是該喜? 該憂ㄚ? 還好我不是韓國來的就好. 最後她也愛上了台北生, 台北長的都市男孩,  那時 , 我一如天蠍該有的敏銳, 全程參與 2 人因朝朝暮暮相處產生的情愫, 當時的我也很忘情的加入,分享了一段年輕人的愛, 現在他們仍很OK,  我也期待著,  等著 , 被邀請參加 2位設計人獨特的婚禮........

一定會是世紀最棒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9201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6 17:02

好有自信的女性   欣賞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情的蠍蠍
2007/04/26 11:50
蠍蠍對喜歡的人全心投入的熱力是凡人無法擋的............祝友情久久...........